close




<品牌故事>~
LSY林三益 大家都知道是起源於製作毛筆起家的品牌…
擁有百年歷史奠定相當精銳技術,直到2000年轉型開啟 林三益彩妝刷具之路,
無論國內或海外都獲得相當優越好評,也曾三度獲得OTOP設計大賞
只用高品質毛料與技術製作每一支彩妝刷具,獲經濟部評選為優良百年老店,
並進駐台北於新光三越南西店設立專屬櫃位,開啟更多元化實體銷售與行銷通路
讓更多愛化妝的美人們都能體驗這麼優質的彩妝刷具~~ 



LSY 林三益 彩妝刷 已口耳相傳多年更有許多網紅口碑好評推薦,
也讓我一直很想入口袋名單的單品,畢竟光一支中高價位的刷具對於沒在上班的媽媽我來說
實在是很難下手,剛好有次在網路上瞄到有小折扣,
心一狠就立馬入手一支 蜜粉粉餅定妝 尖尖刷" 


其實本身一直有上妝的習慣加上好一陣子因寫文時常需要拍照,
所以上妝的次數也變得越來越密集,對於妝感的要求也越來越精細,
為了就是想呈現最好的一面給粉粉們……能看見自己美美的一整天心情也會大好~ 



長期以來我一直是用開架式的刷具,所以剛收到貨時…
我超興奮與期待想試試到底傳說中的專櫃等級刷具有多威……
讓我迫不及待想立即 分享觸感與實際使用感受… 

蜜粉.粉餅定妝刷<尖尖刷>  
適合膚質: 全膚質適用
 顏色: 奶茶色   材質: 化纖毛



拆封的瞬間我真的沒在客套話...非常的有質感,
而且還有很貼心的保護套設計,能完整保護刷毛延長使用壽命! 



LSY 林三益 蜜粉.粉餅定妝刷-尖尖刷 ,是以0.06與0.07mm兩種刷毛混搭,
刷毛觸感柔軟細緻很親膚超舒服的,完全不會有刺刺的"港覺" 



LSY 林三益 蜜粉粉餅定妝 尖尖刷 擁有細密而厚實的刷毛,
親膚抓粉力強…瞧~~這抓粉效果真的是超優的沒話說…...



採尖錐型刷型設計任何溝凹槽都能輕易應付,尤其是……
鼻翼兩側與眼周的定妝,都能輕鬆服貼使底妝更加細緻!!



要如何使用才能達到最好的妝效呢……
讓我來為大家示範如何使用這支 蜜粉粉餅定妝- 尖尖刷 吧!!

首先拿出你平常使用的蜜粉或蜜粉餅再搭配 蜜粉粉餅定妝 尖尖刷 以滾動式定妝的方式
沾取蜜粉,再以同步驟滾動按壓方式上於整個臉蛋後…...







使用最尖端的刷毛在鼻翼兩側與眼周做點綴加強,就能立馬擁有細緻定妝~ 



我的天呀~
不得不說這款 蜜粉粉餅定妝 尖尖刷 的刷毛刷在臉上真的蠻舒服的耶!
完全被圈粉了…
我真的是大開眼界的感覺,一試就愛上...高遮瑕妝效完全刷新了好仙氣!!



我拉近讓大家瞧瞧…整個刷具上的粉體完整服貼於肌膚上,
刷毛完全乾乾淨淨的無餘粉,真的是超厲害的!


因刷毛不會有沾取過多的粉體與飛粉狀況,所以在使用蜜粉的用量上也明顯少許多,
還能帶出服貼更細緻妝容,令我相當滿意~ 
而且刷毛是使用 化纖毛材質 比較不容易產生細菌疑慮,也更容易照顧和清潔呦~



這是我先上左半邊臉的比較圖,沒比較沒傷害、一比較相信大家能完全感受到差異,
我就不多做解釋了~~



接著我將另一邊妝容也補上,讓大家瞧瞧整體的妝感會帶出什麼樣的妝容吧…


See……上完整體底妝後的妝感! 真讓我太喜歡勒~
連我自己都快要愛上了我自己了啦…哈哈哈!⇝( 我也太自戀了吧 ) 



看完我的分享後……你們是不是也很心動呢!
目前我終於能體會到為什麼化妝師都一定得必須使用貴鬆鬆的好刷具了,
發現好的彩妝品也必須搭配好的刷具才能使妝容更加細緻閃閃動人!



老實說市售的刷具品牌比比皆是…
但擁有百年歷史 LS
Y 林三益、蜜粉粉餅定妝 尖尖刷
在這我直接推薦大家~真心必入一支試試,用過之後會讓你衝動想再回購其它的刷具,
因為我現在就超心動的……哈!   
而且就算外出直接補妝也是非常的 hen 可以蚴~~~ 



LSY 林三益官網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