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2820


從小到大我就是個愛吃鬼,
一直到現在結了婚,成為3寶媽的我仍然無法放棄對美食的熱愛,
但...當媽的都懂!平時忙於家務,又得早起準備早餐給寶貝吃,一天下來真的好累…

好不容易撐到了假日可以鬆一口氣不必準備早、晚餐
可以好好享受美食,當然要好好把握啊! 週末整天都在吃吃喝喝的.時間一久,最可怕的就是

體態大變形!真的肉到無法見人難道當媽,就只能接受自己變成這樣嗎><

IMG_3420

女人一但過了25歲,加上結婚生子,代謝真的差到好可怕
不只代謝越來越差,連嗯嗯也老是不順暢,導致我幾乎每天肚肚都好不舒服~忙碌的工作

也讓我三餐老是不正常,有時中餐變小午茶、晚餐變宵夜......常常晚餐都還沒消化就必須

陪小孩上床睡覺.食物就這樣一天一天囤積,而我的大肚婆封號也跟著產生...


為了找回健康&美麗的體態,我尋遍整個網路找到一組hen不錯的代謝輔助品,體態管理專家
 菈楽 我看很多藝人網紅都有在推薦 ! ! 最吸引我的地方是.. 菈楽 的產品主打天然無藥性,

自己實際使用後真的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倒是體態真的真很大 ! !

連小孩都說我最近看起來更年輕,體態也更好了~~

 

我現在一天都會搭配這三款來使用 Laler菈楽-日日輕控+黑生薑發熱酵素+擊卡孅蜂
早、中、晚全天守護你的代謝力~ 網址: https://laler.tw/wGKVu
IMG_3424

 

Laler菈楽產品皆通過 SGS、INTERTEK 專業嚴格檢驗合格不含藥性呦~可以很安心的食用~

IMG_3453

Laler 菈楽 
除了可以提升代謝,他裡面有添加很多很棒的成分來補足我日常所需的纖維,

或是減少因長期偏食導致的飲食不均衡面對美食的誘惑也能從容應對,

再也不用狠心拒絕~~

IMG_3477


Laler 菈楽【日日輕控】:
我現在餐前都會先吃一顆 日日輕控,這一顆可是=4罐綠茶的油切力幫助管理油脂

&澱粉的吸收!!
自從有了日日之後,不管面對什麼大餐我都沒在怕可以放心的好好享受美食了~~




Laler 菈楽 【特濃擊卡孅蜂】:
午餐過後的我立馬就是坐在電腦前趕文

很差的代謝+一直坐著,養成的三層肉真的讓我欲哭無淚~~還好現在有了
<擊卡孅蜂>
我飯後都會趕快來一包它使用了日本最新的黑蜂科技,裡面有:
紐西蘭麥蘆卡蜂蜜+日本專利蜂王乳+黑蜂蜜+雄蜂蛹
成分真的很高級!媽媽認真覺得 CP 值很高了~~
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很疑惑,代謝跟蜜蜂到底有什麼關係?
加了這麼多蜂蜜的產品就很厲害嗎???
因為蜜蜂一秒可以振動300下翅膀,有著超高的消耗力
擊卡就是利用這個特點,來提升我們的代謝力
開始吃了之後,代謝真的差很多~~
有了擊卡,我現在終於可以很放心的趕文了!!!



除了上面提到的超厲害成分之外,裡面還有 136種蔬果酵素& 輕暢益生菌
 獨特三層包埋及冷凍乾燥技術
,讓所有的好菌能順利通過胃酸直達腸道,
像我這種嗯嗯很常卡關的人,真的很需要!!!
每天有進有出,把體內的囤積排光光,體態自然就輕盈啦

IMG_3455



 

IMG_3464


Laler 菈楽【黑生薑發熱酵素】:

這個我也超級推的!!我會在睡前或運動前吃一顆,
裡面的五大燃燒配方、日本專利發酵黑生薑、韓國黑蔘、北海道山葵葉、黑大蒜

跟黑胡椒,幫助提升代謝強化循環力,現在手腳比較不容易冰冷哩!!

Laler菈楽 的所有產品都經過檢驗認證,天然不含藥性連營養師都在推薦,大家可以

安心吃不用擔心會有副作用喔~~~~
如果想要效果更加乘,建議可以搭配適當的運動來提升代謝跟練出美麗線條~



 

IMG_3473

 

IMG_3474
食用祕訣:
1. 餐前 30分鐘 吃 1顆 【日日輕控】阻隔油膩減吸收
2. 午餐後 1包【 擊卡孅蜂】排便超順暢體內清囤積
3. 睡前/運動前 1顆 【發熱酵素】代謝狂飆不停歇


全方位黃金組合,讓我再也不用擔心因為代謝造成的體態困擾~~

IMG_3457


食用1個月後,肚肚真的變好平!!!真的太感人距離妹仔時期的巔峰體態

離越來越接近了!!!
也讓我更加有信心繼續食用~~【Laler 菈楽】了~ 



現在面對寫文拍照,我都可以很大方的拍下半身或全身的照片,看到照片中好身材的自己,

嘴角真的會不自覺上揚起來 哈哈哈,超開心的~~~

IMG_3443

 

IMG_3444


Laler菈楽 日日輕控+擊卡孅蜂+發熱酵素


對於每天老是做在電腦前運動0+代謝超差的媽媽來說....真的是體態管理神物啊!!

輕輕鬆鬆就能回到理想的數字只能說代謝提升真的差很多,以前就算吸空氣都會變肉…..
自從接觸了 菈楽 之後,並沒有過多的飲食節制!!!
但沒想到身材竟然比以前還要更好~真的好神奇


聽說官網現在還有 41 折 的優惠,推薦所有有體態困擾的媽媽們!!
只要代謝好了,要多辣就有多辣
官網傳送門:https://laler.tw/wGKVu
有興趣的人趕快去看看吧!!!




#Laler菈楽 #特濃擊卡纖蜂 #300 倍爆卡能量 #Laler #日日輕控 #體態管理專家 #夜間代謝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