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過了30門檻加上已是3寶媽的我……
膠原蛋白的流失速度比生成還快,我那可愛膨潤的美肌在我忙碌的日子裡悄悄的離家出走!

對於內外保養總是草草了事的我……
就在
天姐妹聚餐中狠狠被閨蜜厭世的眼神檢視我一番後,讓我深深受到打擊久久無法釋懷!
回到家中我立刻走到了鏡子面前才驚覺歲月總是不饒人,為了找回膨潤美肌
也是我該勤勞保養的時候了~



那天後我除了每天按步就班的日常保養外……
我也會盡量在晚上11:00至1:00的美容覺黃金時段速速就寢…… 當然、這樣還不夠~
為了快速找回我理想中的膨潤美肌,膠原蛋白補充對於女生而言更是重要!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我的美肌速成法寶就是這款來自 臻寶生物科技 一定有酵-「珍珠膠原蛋白」
是我現在每天必備補充的 有感膠元素 特別的是裏頭含 蔓越莓萃取 不但大幅增加酸甜口感外
對於女性"妹妹"保養同時也能得到了呵護,是一款非常深得我心的 膠原蛋白粉~



一定有酵-珍珠膠原蛋白
是使用德國第一大廠Gelita專利水解膠原蛋白
經水解後分子小適合人體快速吸收與保存,
而且在購買吃的保養品時一定要特別注意,要找品質有保證的商家!

珍珠膠原蛋白 在成分上通過多項工廠認證與專利認證、
並得到SGS檢驗認證,無含藥性成分、塑化劑與重金屬,在食用上能更加安心~




1盒/15入每天食用1-2包,每包有8g大含量


在食用上也相當簡單可直接食用或是加入白開水、果汁、飲品一起飲用都非常百搭又好喝~





雖然是萃取最容易讓人體吸收的 魚膠原蛋白,但完全 無腥無臭 而且粉體相當細緻

好 入喉~




※注意事項:
因本品含魚類製品,如對魚或本品成分有過敏者請問食用,
孕婦與哺乳者可諮詢專業醫療人員再行食用呦~



以前出門時總是需花費很多精力在化妝上,
尤其是每當遇上氣候不穩定時整個膚況讓我很傻眼超級NG的……
搞到最後只能急救收場還是無法達到預期!

自從開始食用 一定有酵-珍珠膠原蛋白後……
滿滿 1包 8g 膠原含量裏頭另含三種微量元素錳、銅、鋅「珍珠粉」與最高效明星素材神經醯胺
「賽洛美」……一次可以補充多元美容關鍵營養素,
我每天早上會在空腹時食用1包,效果是最顯著~~





實際持續食用一段時間後...
哇嗚…原本留住青春真的很簡單! 最近與朋友聚餐時……
也經常被問到是不是偷偷跑去做美容療程,為何氣色變得如此彈潤有光澤呢~
即使因趕時間化淡妝出門也能散發出自然迷人光芒,讓我提升不少自信心……





而且獨立包裝除了非常容易保存外……

即便外出來不及吃時,只要丟入1包於包包裡完全不佔空間,

有空檔時間隨時都能打開來補充!


最近感覺自己的臉摸起來的觸感細緻又Q彈,每天都會很自戀時不時一直照鏡子,
非常滿意自己的狀態覺得超開心的~
膠原蛋白 已經是女性們必備吃的保養首選,我超推 一定有酵-珍珠膠原蛋白 用魚萃取
的天然膠原蛋白,除了對身體有益健康外還能提升美麗,真的很不錯!



一定有酵-珍珠膠原蛋白 低卡、無腥無臭、好美味!是我的最愛,
現在官網也有美麗的優惠活動正是入手的好時機怎麼能錯過這麼好康的優惠呢…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趁這波優惠活動嚐鮮體驗呦! ​​​​​​​




臻寶官網 https://www.zhanbaolife.com/
產品 https://www.zhanbaolife.com/products/pearlcollagen









​​​​​​​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