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3個寶貝後時間過得很快…
一轉眼又來到了大家最期待的中秋節.正也是能藉著這次的機會好好與家人或朋友聚在一塊吃吃
月餅賞月與享受烤肉大餐的饗宴,那熱鬧的氛圍真讓人很放鬆、很開心!

在這佳節期間與親朋好友上門寒暄這是一定要的,但說到送禮可就是一門學問了…
對於靚媽咪我而言中秋送禮不僅需得體大方,非常注重養身的我在成分上絕對以天然食材為首選,
尤其是送給長輩更是需精挑細選不但要吃得開心也得吃得健康才行…
也讓收到伴手禮的親友都能感受到那一絲絲溫暖與感動! 

IMG_1860


今天要來分享........
「里仁」讓我一試成主顧,是我每年中秋節必定會回購的伴手禮.
他們家的伴手禮盒為什麼會讓我愛不釋手呢~~其實........

最主要是 
里仁 秉持著以天然食材為基本,絕不含人工色素與香料,堅持給消費者吃最健康的理念來製作,
讓大人們和小孩都能很放心的大口來享用,而每一個商品都是由師傅花費心思精心烘焙而成,
每一口真材實料都能感受到滿滿幸福的好滋味!


這次我個人私心推薦「秋月星斗禮盒與秋饗禮盒,真心推薦給喜愛少油低糖的朋友們~
你絕對會很難想象使用這麼純天然食材所製作出的美味一點也不失色,與禮盒上搭配更是精心設計! 

所選用食材層層把關掌握食材來源並逐一原料檢測,再由「慈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獨立稽核員全程查驗再與里仁雙重確認一致通過才能上架販售,誠心研發製作至今也成功擄獲不少饕客! 







其實家中老公與小孩也是月餅的愛好者,
所以每當中秋送禮前我都會先選購回來給一家大小嚐鮮,「秋月星斗禮盒」是一款結合堅果巧酥、
牛軋糖與棗泥核桃月餅的混搭禮盒,內容物相當的豐富每一種都俱有獨特風味與養生的口感,
吃起來不油不膩相當的唰嘴~ 





其中"黃金芒果牛軋糖"特別嚴選香氣十足的台南官田愛文芒果,
吃起來口感除了有濃郁的新鮮水果香氣.裏頭還添加了烘烤的香脆地瓜米,
讓整個口感非常獨特而更具有養生"



對於不愛吃甜點的我.入口後讓我意想不到好吃,
吃了一個後會衝動想再吃第二個,而且最重要的是一點也不黏牙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享用呦…


堅果巧酥(柑橘)-



 也是選用新鮮原味堅果來製作,咬下瞬間酥脆口感好吃極了一點也沒有油耗味,
添加橘皮讓堅果跳脫傳統口感多了豐富層次變化也非常清爽好吃也~



棗泥核桃酥-



採用新鮮黑棗內餡帶出自然甜味非常的適中,也洗刷我對傳統棗泥很甜膩的刻板印象,
一顆顆的核桃融合於棗泥中完全不影響脆脆的口感,而且內餡紮實飽滿卻綿密入口即化
hen真材實料你一定要試試! 







這樣一盒裏能一次享用到3款明星商品,健康的美味真讓人回味無窮絕對是中秋送禮首選… 


「秋饗禮盒」是一款3種不一樣口味所組成的純月餅禮盒,除了口味獨特創新
也秉持著健康為出發點 皆不添加人工色素與香料,以天然食材製作出鬆軟綿密口感細緻的中秋月餅,
而每一顆月餅皆是由師傅手工製作用心烘焙出的,養生又美味! 



最重要的是每一道工序從-油皮油酥攪拌→分割→成型、烘烤到包裝都是嚴控把關製作,相當用心"
而這款禮盒所使用的食材是適合全素的組群來食用,美味口感卻讓不是吃素的我們也能吃得津津有味,
真是 猴賽雷…的月餅" 






薑黃咖哩酥- 


將 薑黃 融入於外層酥皮中更具養生,內餡則是使用 使用公平貿易咖哩粉與本土香菇拌炒 香氣十足,
一般都會覺得咖哩的口感會非常的突出,但很厲害的是精準黃金比例搭配得恰到好處
讓2者之間的餡料完全不搶味真的非常的好吃…… 



你絕對想到連小孩也跟著我搶食指定這口味她都要,幸好我偷偷吃了一口才能好好與大家分享
……((嗚~~~當媽不容易呀! 



芋頭酥-
選用台中大甲赫赫有名新鮮芋頭製作內餡搭配了白豆沙與小麥粉,
由裏到外層酥皮也是添加新鮮芋頭來製作皆不含人工色素與香料,濃濃芋頭香非常的衝擊我的味蕾,
讓我忍不住口水直流" 

口感細緻、甜度的比例也剛剛好,其實新鮮不新鮮真的一吃就能完全感受的到,
非常值得細細品嚐其中的美味" 



綠豆凸-
是一款非常經典古早味傳統月餅是家家戶戶美味的回憶,精選顆粒飽滿的上好綠豆
經過繁雜工序製作出甜而不膩的綿密豆沙餡,配上手工所揉製 植物油餅皮 使口感更加層次分明細緻,
所以外餅皮比較酥薄會有些許龜裂現象但酥鬆口感風味不減" 

與家人分享過後確實從札實的內餡到酥薄的外層整體上甜而不膩,加上使用 植物油
讓外皮口感更加清爽,非常適合現代養生的口感,品嚐時也會散發出綠豆的香氣讓人很容易
續第二顆~ 



天天里仁 在每年中秋節來臨時都必須得由經驗豐富的師傅們在半年前就開始投入心力研發製作,
集結台灣在地好味道使用最好的方式溶入於月餅中,這些歷程耗時費工就是
為了讓大家能吃到經濟實惠又兼具健康的中秋月餅,里仁用心著實讓人感覺好幸福~

這次分享的「秋月星斗禮盒&秋饗禮盒」每一種都讓我無可挑剔真的是實至名歸,
讓我可以很放心送給親友們來享用,也推薦給正在尋找年節禮盒的你們呦~ 
          

 

 

天天里仁官網 :

https://bit.ly/3bM3OQ9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