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1867


只能說現在小孩簡直就是個學霸
很愛模仿媽媽我拍照的樣子非常的逗趣,時不時也會主動要幫我和商品合照,
為母我為了不讓小小心靈受到傷害只好滿足寶貝們的慾望並誇讚一番是必須的……
《然後就私底下偷偷刪除…哈》 



竟然我的寶貝們這麼愛拍照,
於是突然靈機一動想到曾看過小姑買過兒童相機送給外甥女感覺還蠻不錯的,所以我也立馬
上網尋找喜愛的款式在多方比較之下選中一台Cp值頗高的 
Waymax 威瑪科技 TY20-兒童數位相機,
操作簡單容易上手非常適合小小孩使用,能完全滿足她們的靈魂之窗盡情享受拍照的樂趣! 



【兒童數位相機推薦】-TY20 https://bit.ly/3h1e6wJ
產品包括: 相機主體、充電線、掛繩、保固卡、讀卡機、說明書~


顏色: 超夢幻的…馬卡龍粉紅、馬卡龍天藍、馬卡龍淺綠~
剛好家中有3個寶貝就一人一色剛剛好"





那我就來為大家評鑑媽咪我為什麼會選擇這台兒童相機呢…
Waymax 威瑪科技 TY20 兒童數位相機 主體雖然沒有華麗的造型但很貼心的是使用了環保矽膠材質
這部份相信很多媽媽們也是很注重環節,操作簡單只需幾分鐘就可以立馬上手
超輕量95克主體拍照過程一點也不吃力,機身採用圓潤設計拍照時的舒適握感能讓寶貝們
盡情發揮也非常安全,也很開心寶貝們能從自己的角度探索任何新事物,
也是一款許多網紅與部落客的愛用推薦款! 



2吋螢幕適合小小孩手掌大小擁有1300萬畫素能拍照、連拍、攝影還可定時拍照,
內部搭配多種可愛的畫框、濾鏡與自動調光,當無聊時還可瞬間變成遊戲機

內鍵5種遊戲任你玩說真的功能蠻齊全的~ 










機身已附16g Micro SD記憶卡.並可支援擴充最高支援至32g可自行額外加購


內置電池容量約可使用 2.5小時. 如果是錄影可約 1.5小時 呦~
充電時可直接USB充、也可連接電腦USB插槽充電、出門在外時可使用車充,超方便的! 



剛收到包裹時被眼尖的寶貝們一直瘋狂掃射吵著要立馬開箱,原本是想說等到適當時機再送給她們的,
但我的耳朵實在快被吵爆了心軟的媽咪我只好答應了她們的請求,果然是兒童眼中的愛馬仕呀! 



那我就來為大家簡單說明使用操作模式吧....
長按主體右側單顆圓型按鍵即可開機,接著會跳出6個界面一目了然只需簡單幾個步驟
輕鬆設定好時間與拍照規格及音量的調整,就可以馬上開始使用啦~







我這調皮搗蛋的凱弟僅4歲半一拿到手只是簡單教他怎麼使用,就開始狂按快門拍得天花亂墜的
連他最愛的恐龍都成為他第一個作品,瞧他那拍照的姿勢有模有樣的…咦! 怎麼感覺好眼熟,
愣了一下才回神.原來這臭屁孩是在模仿我拍照樣子呀…快笑死我了"
瞧瞧這照片的清晰度還真是不賴耶…比我預期的好說! 





果然是兩小無猜的好姐弟: 二姐,媽咪我幫這小妞拿個小點心給她充飢時…
當我離開又從廚房走出來後她非常開心對著我興奮的說:媽媽你看…我拍這樣好看嗎!
很急著要我為她評價評價她的美感,果然平常有在偷拿我的手機拍照"意外的練出小小成果~ 真棒!!





剛好這天爸爸下班後帶我們要外出用餐時,3個寶貝立刻拎著最愛的  TY20 兒童相機  一起出門,
一到餐廳門外正等候位置空檔時……她們豪不猶豫開始討論著各自要玩什麼遊戲來著,媽媽我在旁邊偷笑著…
第一次出門可以那麼的輕鬆不用盯著她們會不會亂跑,我居然可以很放心滑我自己的手機耶…
不愧是媽咪們的育兒法寶,給100個讚啦!





Waymax 威瑪科技 TY20 兒童數位相機 對我家3寶來說除了上課外…
時時不離身愛不釋手,而且只要是在燈光充足下拍攝拍出來照片真的是有在水準之上相當棒"
加上我們家凱弟說實在的在使用物品與玩具時那破壞力有時讓我真的很無言,
好幾次玩耍時發現 兒童相機 不小心被撞擊好幾回我心頭揪了一下完了…
立刻上前查看卻還能正常操作還真是耐操耶! 但基本上3C產品雖防摔還是得小心謹慎使用為是~



而且萬一使用中不小心使用中如有操作不當引起當機現象時…
可按重置鍵讓相機重新開機呦~ 好啦~相信我陳述這麼《落落長》應該能讓更多媽咪們…
想為寶貝物色一台優質兒童相機能幫助不少,

Waymax 威瑪科技 TY20 兒童數位相機 是一款值得兒童新手入門且功能齊全的優質基本款,
推薦給媽咪們參考呦…



Waymax威瑪相機 :
https://bit.ly/3281yiK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