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二寶亭妹已經真正踏入人生小學階段的里程碑.
亭妹也非常期待能認識到更多玩樂小夥伴和學習到更多的知識與挑戰,
期許小一生活能收穫滿滿讓每一天都更加精彩,平時家務繁忙分秒必爭的媽咪我對於家中
每個成員的需求只能盡心盡力完成,所以沒多想的我讓亭妹直接使用幼兒園所贈送的書包! 

開學也將近1個月了…
就在
天亭妹下課回來時臉臭臭的對著我說: 媽媽~我的背背好累哦! 頓時我心裡充滿了問號…
為什麼背會很累,後來我看了看整個書包使用狀況才驚覺書包的確裝了不少書本,
這對剛升小一的亭妹來說確實是挺吃力的" 



於是我決定幫亭妹選購一款實用好背又輕盈的兒童書包...
在沒太多時間外出的媽咪我選擇了直接上網挑選,無意間發現 「PG美人網」
裡頭有許多針對不同年齡層孩童設計的生活必需品,並和許多不同個性的
肖像展開 聯名與授權合作
帶給消費者們不只是機能與舒適加上 甜美時尚 風格不要說是小孩了.
連媽咪我整個少女心大噴發直接被圈粉~太甜美可愛了啦!



這次我選購了「悅讀時刻兒童書包系列」
是 Sumikko gurashi 所授權予PG的系列商品,所選用的布料素材皆嚴格檢驗
無甲醛以及8大重金屬,並通過SGS檢測給孩子們能在無慮學習生
舒適學習~ 

這系列書包很符合我的需求…
它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孩童所設計規劃最合適的書包,
能非常快速找到適合自己需求的商品,對忙碌的媽咪我來說真的是太方便了! 


這次挑選的重點是一定要輕, 僅755g 且還要實用好收納,
擁有加寬S型輕盈減壓背帶能貼合肩部,這對新生小一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能大大減輕肩部的負擔,加上可愛的角落小夥伴真是孩子們的精神指標
完全直接被圈粉能有不買的理由嗎~ 


另外... PG 美人網 G109 經典小童書包 SAN-X 官方正版授權販售
吊牌處均貼有 
雷射仿偽 貼紙可以更安心選購~


雙提把設計~能桌邊吊掛也能拿著走…加寬蜂巢手提把很舒適.使握感更加透氣"
IMG_2054

IMG_2056

背部採用舒適3D蜂巢透氣背墊....
除了能保護孩子們的背部與肩膀也能讓寶貝們透氣舒適度過整個炎熱的夏天! 

IMG_2058

還有S型加寬透氣背帶能減輕對孩子肩部承受的重量


背上書包後還有可調節式安全胸扣,讓兩肩背帶行走時更加穩固不滑落避免重心不穩狀況發生" 
IMG_2059

書包兩側有彈性網袋能放置水壺與雨傘 拿取更便利"
IMG_1960

背帶與書包兩側置物袋上皆有反光條,
能在晚上安親班下課回家的路上,增加夜間的可見度,安全提升更加安心"



書包袋口則以雙拉鍊方式開合,搭配珍珠造型拉片,拉的時候相當順手外也增加書包的細緻度~ 




G109 經典小童書包
大致分為雙拉鍊主袋與單拉鍊副袋~


雙拉鍊主袋內部又分2個隔層以及彈性鬆緊固定帶設計,
可充分發揮利用空間做好分類.收納時輕鬆置入、拿取時能一目了然,彈性鬆緊固定帶
能使書本重心靠背不後傾不搖晃,省時又省力!








單拉鍊副袋內部有4個置筆袋隔跟1個置物網袋,
多功能收納能讓鉛筆盒不再那麼擁擠,可將比較少用的筆和剪刀、膠水類 置入於副袋中~ 



做工相當用心.選用細緻舒適的角落小夥伴內裡,讓整個書包的精緻度更加有質感" 


在內裡布車縫處有 正版授權 布標~ 


副主袋右上方D型扣環可掛可愛吊飾也可吊掛安全警爆器"


最前面有2個拉鍊隔層. 可放置隨身物品與小點心"




自從換了 G109 角落小夥伴 悅讀時刻兒童書包
亭妹回家後總是面帶著微笑再也沒聽她喊累過,有的話也是抱怨早起很累、很想睡覺之類的…

必竟現階段剛入小學還需要多一點時間來好好適應,所以為了不再增加亭妹的負擔.
選購一款多項功能舒適實用、美觀與安全素材的書包,
你能輕鬆
開心地迎接每天的早晨是媽咪我能為你做的最開心的一件事~

以上是靚媽咪實際的育兒分享推薦好物,希望能幫助正接觸學齡階段的寶貝們呦~     

 



PG 美人網 :
https://www.pgmall.com.tw/

PG 美人網FB粉專 :
https://bit.ly/3bKOyCX

 
PG美人網門市資訊 :
https://bit.ly/2R8rpRk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