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式泡菜推薦】
隨著韓風潮流,韓式飲食文化更是深得台灣人的喜好,
特別是讓我百吃不厭的 韓式泡菜 真是我的心頭好,
就算天天吃一點也吃不膩,那就知道我喜愛的程度有多高啦!

今天我要來「私房推薦」 伙廚工坊
高CP、平價 韓式手工泡菜 ~超唰嘴、超好吃,
受邀《詹姆士出走料理》節目蒞臨採訪,
讓詹姆士評價讚嘆連連的泡菜你一定要試看看!



品牌故事:
緣起老闆與闆娘都是泡菜喜好者,
非常喜歡到處品嚐好吃的泡菜,更因得知好友剛好有在做泡菜,
心裡湧起一股熱誠的心、因緣之下拜師學藝加上自己的黃金比例配方,
一步一腳印的研發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 韓式泡菜,
也因此.能將好吃的美食與好朋友分享是一件令人相當開心的事,
卻意外的成為親朋好友口碑相傳的好味道,
在好友提議之下便開啟了創業之路 伙廚工坊 也因此而誕生… 



【東勢泡菜推薦】
好吃的優勢、來自於台中東勢客家庄是個好山好水小鄉鎮,
製作泡菜過程特別前往引用谷關八仙山山泉水將新鮮山東大白菜
走水浸泡2-3小時,新鮮現做.全程手工,
不計成本以新鮮蔬果與自製辣椒天然發酵醃製而成,
最重要的是…無農藥殘留、無防腐劑~
希望的是讓消費者們能吃得健康、吃得安心!



說到這…
你一定更想知道,【伙食工坊泡菜好吃嗎?】
因為是使用新鮮蔬果所醃製而成,
咀嚼中蔬果清甜口感再與酸和辣堆疊在一起,
不誇張簡直是完美比例真的會讓人讚嘆連連 台版韓式手工泡菜,
非常符合台灣人口味
.但又不失韓式元素,
常常讓我一不小心就會秒殺的 泡菜饗宴!





【泡菜有分什麼口味嗎?】
伙廚工坊產品有多種選擇:
(1)有分韓式及黃金系列
(2)韓式泡菜口味中有分: 大辣、中辣、小辣、素食,
多元化的選擇超貼心、適合一家大小!



因為三寶媽關係,每天日常非常忙碌…
平常飲食習慣特別愛吃酸酸辣辣的食物,
像這樣即開即食的泡菜非常符合忙碌的媽咪我,
我會材買現成的雞胸肉搭配小黃瓜、紅蘿蔔、鴻喜菇、
韓式冬粉與 伙廚工坊 韓式手工泡菜(大辣) 拌勻一起吃,
瞧…看起來是不是超美味的,我開動囉~



一起來做看看吧…
將韓式冬粉事先浸泡30分鐘後與洗好的鴻喜菇一起放入滾水中
加入醬油與白砂糖各1匙約煮6分鐘即可撈起備用,
再將雞胸肉、小黃瓜、紅蘿蔔均切細絲鋪於冬粉上,
最後加入 伙廚工坊 韓式手工泡菜與些許泡菜汁拌勻,
就完成了方便、簡單又快速的健康佳餚啦~





再來我也超推這款「韓式白蘿蔔」,
之所以推薦除了跟泡菜一樣好吃之外…值得一提的是,
以前吃別家的韓式蘿蔔都會有些許蘿蔔本身的生澀味,
伙廚工坊 韓式白蘿蔔 是我目前吃過完全沒有蘿蔔的生澀口感,
只需用海苔片包著剩下隔夜飯與事先炒好的五花肉片和韓式白蘿蔔
,又是一道媽媽日常健康懶人料理!






【下酒菜的新選擇】韓式手工泡菜(小辣)
一直是我夜深人靜時會與「韓式白蘿蔔」
交替搭配著啤酒一起吃的最佳下酒小菜,
微酸帶一點辣能放心的直接吃,爽脆口感完全不死鹹呦~







【團購美食】 伙廚工坊 對於「品質」一律保有絕對的堅持,
致力把中部在地美食推廣出去,讓各地的人都能感受到
台版韓式手工泡菜符合台灣人口味的極致魅力。




【伙廚工坊泡菜那裡買?】
訂購專線:0986-919-737
LINE ID:0986-919-737
店家地址:台中市東勢區東蘭路80號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uoChuGongFang/?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