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養髮已荒廢秀髮許久...
這次趁過年前空擋準備好好來整頓一下我的秀髮啦!
 西門町商圈、燙 染 剪 護~
西門站-1號出口左手邊、3樓
  好好 Hair Salon~


以我個人喜好捷運就能到的髮廊,
即便遙遠只要交通方便捷運能到都會是我的首選考量,
當然先提之下好的設計師也是頗為重要的…





之所以選擇「好好 Hair Salon」
是因為 店中設計師具有英國沙宣剪染認證,
且資歷皆有10年以上,店內使用髮品都是知名 萊雅、葳娜…等!

讓我更加放心將我的髮況交給 「好好 Salon」來整頓~





疫情影響、環境把關也是現在大家很關注的細節,
進入前量體溫、實名制、酒精消毒是必須的" 



在門口旁走道上有提供舒適沙發等待區,室內裝潢走現代簡約風,
另一邊髮品展示櫃多添增了歐美氣息,走進店裡感到好愜意~





獨立的洗髮空間也很明亮,所以拍攝時有點曝光…


店員帶我入座後,室內的寛敞空間營造視野通透感,
讓我感覺很放鬆,尤其疫情期間大空間能保持良好距離非常重要! 





疫情期間沒供應茶飲,但如果有需求者可告知店員可提供白開水飲用
每個座位旁皆有這樣木質調置物櫃,可放置私人物品! 



還貼心提供放置飾品小盒子… 


介紹完環境後,先來瞧瞧我這一頭布丁毛躁髮況,嘖嘖嘖!!


這次還是顧及需養髮,所以這次我選擇先 染髮+護髮!
Awing設計師 了解我的髮況與詢問我的需求後,
這次決定以大地色系為主,能直接銜接髮尾的顏色,
然後在髮根處做局部的挑染,讓整體的髮色更加有層次感 ~



染髮前需先將頭髮上的造型品清潔乾淨 因為本身還是想以長髮為主、
所以 Awing設計師 只幫我毛躁的髮尾與留海做小福度的修剪~





將頭髮略為吹乾後、就接著開始先從頭頂做挑染步驟


大約10分鐘過後… 
接著染中段與髮尾部份,這時店員馬上幫我戴上耳罩,避免沾染到染膏…



設計師與助理以專業手法快速的上色,
整個染髮過程中手法很輕巧,
不會感到不舒服! 快速上好染劑後,再將保鮮膜覆蓋好
約等待10-15分鐘就能進行沖洗囉~ 



時間到.躺上沖水檯,雖然沒有貼上護面紙,
但沖洗過程.水溫與力道都拿捏的恰到好處,讓人感覺很放鬆! 



回到座位上,緊接著做深層護髮流程,一共分成2劑


首先均勻噴上左邊第一劑護髮品,確保每一根髮絲都有修護到,
接著上右邊第二劑護髮品,均勻分批摸上後再以手部充分按摩髮絲幫助頭髮吸收,
每個環節都十分細心~ 時間:約10-15分鐘!





沖洗過後、整個髮尾更加柔順許多,天啊!
加了一道護髮.果然髮況真的差很多也…真是太開薰勒~



Awing設計師 先前有說這次想要幫我整理一頭韓系鄰家風,
當下我心裡OS: 都三個孩子媽的我…噗嗤,
我還能呈現出這樣的風格嗎~(心裡卻暗爽期待著) 

在吹整過程中,讓我不去注意都很難的是…See! 朋友們有沒有注意到,
好好 Salon 御用 Dyson 吹風機,這規格真的是太有才了!
(我都快喜極而泣了,是我第一次吹髮完全沒感覺到頭皮會被燙到感覺耶)… 






沒想到、經過 Awing設計師 最後的吹整後,整個髮色質感與層次都出來了~
我這次染的顏色是屬於低調溫馨的「大地色系」加上頭頂小巧思 挑染
能帶出膨鬆的視覺效果,對於細軟髮又容易扁塌的我,整個是大大的加分~



整體鄰家清新風雖然給人一種柔美感,
搭配挑染線條顏色卻不會過於單調無聊,
整體髮色相當的和諧,我個人相當喜歡! 



挑染線條在室內或光線不足的環境中,表現出的顏色不會太過明顯,
但在光源足夠或太陽下.就會透出自然大地色,一點也不單調~ 



這樣大地色系非常適合不喜歡亮麗髮色的上班族或大學生們,
加上自己平日搭配隨性的手捲,看起來更加有潮流感!

好好 Hair Salon 的服務品質非常的親切,
加上室內寛敞明亮設計感讓人很放鬆,
價位也很親民,無論是溝通與設計上我個人都很滿意,
是一間會讓我下一次還會再光顧的 Salon,真心推薦給年前需要美美的水水們!




好好 Hair Salon
電話: 02 2388 7058
住址: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58號3樓
營業時間:12:00~21:00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