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67


自從出社會後…
因上班的場合需求對於我這從小到大一直是暗沉的烏唇來說、為了讓氣色

更好擦口紅成為家常便飯的事兒,想必許多女孩們也有和我一樣的問題!

從結了婚有了孩子們後,每天繁忙於鎖碎家務.若能在忙碌之中稍休息

片刻就該偷笑了,更不用說有時間能好好打理自己的門面,可說是

名副其實無氣色的黃臉婆!……((淚奔!

即時外出上了妝畫了口紅,每當用完餐後我的灰暗烏唇就馬上原型必露,
與好友歡樂時光氣色瞬間變得好暗淡無光,即時補上了口紅也總覺得隱隱

約約蓋不住我的暗唇 , 而上了口紅的顏色也永遠比實際唇膏的色號暗淡了

一階 , 導致我在唇膏色號上的選擇永遠就只能是乾燥玫瑰系列的選擇……哭哭!!

人家不要啦~~我也想要擁有性感粉嫩的自然唇 ((心中吶喊著...........
尤其每當滑 FB 時看到許多模特兒們粉嫩性感的嘴唇都讓我真的好羨慕哦~ 


其實也不是沒辦法、
只是靚媽咪我對於傳統的繡唇有著刻版印象.總覺得顯色老派、加上刻意的框邊
與明顯的痛感而且修復期時間會拉的比較長.是我一直沒法鼓起衝動的勇氣,也

因此經過了多年爭扎以後具了解如今技術的進步已更勝於以往的技術,於是.....

我做了一個決定
這次我將二次回訪 AirySalon美睫 有著第一次美好的美睫經驗讓我更加有信心

前往徹底改造我的烏黑唇啦~~

位在「古亭站3號出口」 #Airy Salon 步行5-6分鐘即可到達! 



  3號出口一上來後步行約2分鐘即可看見前方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旁的巷弄裡左轉

 
  直走遇到叉路時往左手邊方向前行


之後會看到左手邊有個小庭院的地方往裡面走去


 就會看見這棟大樓的入口、進入後直接搭乘電梯前往10層樓


電梯門打開後就能看見 AirySalon 招牌,於旁邊走道 走到底即抵達~


這次是由 小曼老師 親自為我操作精緻 水潤唇

特色1: 不腫不痛
特色2: 第二天即可脫痂
特色3: 無邊框 呈現出自然潤唇效果


金牌小曼講師 對於美感相當有經驗值,而專業度更是不在話下…
小曼老師 同時也一直不斷得在進修,為了就是讓消費者們除了值回票價外

更能走在時尚的最前端.給予追求愛美的我們能擁有自然粉嫩 芭比水潤唇! 


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相當的溫馨,
而且這裡的老師們也很親切隨和就像朋友一樣讓人無距離感 , 感覺很放鬆~



療程前老師會先做諮詢上的溝通與注意事項,
所以需先填一份基本的調查表格可讓老師更快速了解消費者們的身體狀況
並給予最專業的建議~ 



經過與老師一番溝通後、很快的老師便帶我前往走道底的右側小房間將隨身

物品放入置物盒中,便可開始進行我期待已久的 水潤唇 療程啦!
老實說我還真有點小緊張呢~但為了告別我那困擾已久的烏黑唇,

為了變美美的也讓我更加無畏的放心交給專業的老師!


先來一張我療程前的裸唇照吧、沒比較又怎麼能真正感受到老師的專業度呢~~


AirySalon 紋繡
使用的器具皆是一人一套的拋棄式,既衛生又安全.也必免感染上的問題~


 做足了衛生清潔後在上舒緩膏前老師會先讓我含著一坨棉球於口中,

可隔離唇齒外也必免過程中不小心吃進了舒緩膏,能感受到老師的細心度!
          
上舒緩膏後會蓋上保鮮膜敷上 15分鐘/等待ing......


因應每個人唇色不同.所以上的色號也得是用最專業的角度精心挑選最適合的

裸唇,這時後老師會利用 15分鐘 的時間精心為我挑選最適合的顏色…

很快的15分鐘到了、老師有特別交代在療程過程中如有不適不需要忍.

就是要舒適的、好好的放鬆體驗,如若有不適都可以 隨時舉手反應呦~ 


小曼老師 並沒有特別用唇筆為我做記號,
See…這就是技術所在.其實蠻考驗專業的,而且在當下施作的過程中幾乎是

無痛感的~(有抹舒緩膏),過程中令人很放鬆!!

加上老師輕巧手法與各方面的技術層面都拿捏得非常的適中,過程中也會大致上

說明當下的操作方式與想法,可讓在看不見的水水們更加放心體驗~~


大致上整個過程只需約 1~1.5 小時 就能完成呦~
如需上班者能即刻上班 不痛不腫,而療程完的當下其 飽合度 會比較紅

是正常的呦~

是為了讓後續三天的修復期留色能更佳,但其實個人感受是就像上口紅

一樣,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而唇部也只有微微的腫脹並沒有像大家印象

中腫帳的香腸嘴一樣誇張! 個人還挺喜歡的…

(實際體驗依個人唇色狀況有所差異.所以僅供參考)
              ※建議可先加群組與老師預約做專業諮詢~~
line:@:@ayk0590z


結束療程後...
老師會給我3個這樣組合的護理保養品: 黃金棒(盒中)、修護膏(粉蓋)、保養精油膏(條狀)!



療程完畢後老師會特別教學回家後的照護與注意事項,其中的幾項重點

需特別注意…


在修復期的一週內避免 吃辣的食物與檸檬,前3天中如需喝水時可,以吸管

做為輔助,唇部要維持多做運動或使用 黃金棒按摩,早晚做臉部清潔時

記得唇部盡量避開清潔用品能讓留色更加完整~ 




當天療程回家後我立馬先做唇部清潔接著擦上 修護膏+黃金按摩棒10分鐘
第一天 維持每 1小時 循環 一次 上修復膏+黃金摩棒(10分鐘) 來預防腫脹~


第一天 黃金棒 可說幾乎與我不離身,為了讓唇色能更加自然留色,除了上

修護膏時間外、只要一有空閒我就會不斷的拿起 黃金棒 按摩著而且不要

小看這支黃金棒呦~~是的、就是曾經紅遍半邊天的 黃金棒 無誤!


它可是整個修復期過程中站著很重要的角色,它是修復期的重要功臣!

沒錯、就是老師非常強調的唇部運動 (按摩) ,一方面也會讓唇部維持良好

的滋潤度,真的太棒啦!!




 來瞧瞧、第一天的唇況吧!


水潤唇 第二天早上、
一起床後、唇部的腫脹感明顯減少許多,會滲出組織液開始有微脫痂狀況.唇部也
會感覺特別乾,這時我會使用 白開水將棉片沾濕 敷上20分鐘 後再用棉片順手濕柔

清潔乾淨即可~
接著擦上 修護膏+黃金棒按摩10分鐘,且須維持 2-3小時 循環一次,每次上

修護膏 前都必需使用 濕棉片 將唇面擦拭乾淨, 瞧瞧這第二天的唇況吧~

IMG_8375 (5)



唇部的第三天開始結一層 薄薄的痂皮,一樣使用 白開水將棉片沾溼敷20分鐘

的步驟並 維持唇面的清潔衛生 必免感染,今天改擦上薄薄一層的

保養油+黃金棒按摩 10分鐘 維持 2小時 循環一次,這天只要嘴唇乾乾的我就會

立馬擦上一層薄薄的 保養油 加強滋潤
瞧瞧第三天的唇況~  顏色是不是淡了許多唇面的顏色也呈現出比較淺的紅色、





唇部第四天、痂皮幾乎是脫落了 7成左右,
只剩微微的痂皮.但我仍然持續擦上薄薄的 保養油 維持唇面滋潤,當然少不了的

黃金按摩棒 我已經習慣不能沒有它,其實這樣每天的唇部按摩還挺舒緩的說…

瞧瞧我這整體的唇面整體變得自然許多,在光線充足下呈現出淺淺的粉感!
這時候其實唇色的顯色度還尚未穩定,會隨著時間慢慢的呈現出自然的裸唇~

 

飽和度經過 1週後、唇色看似有微微的又變深一點點,是因為3個月前顏色還

尚未穩定的關係,需大約3個月之後隨著個人代謝狀況顏色才會整個穩定下來,

也因此 3個月後 就能預約第二次補色 水潤唇 顏色也更能均勻的呈現出自然裸感!


接著再來張前後的對比照,所謂的沒比較沒傷害.對比之下…也讓我真的非常的意外,
原來擁有紅潤的自然唇大大影響一個人的氣色度,個人實際感受落差滿多的,你們覺得呢…

IMG_9166

現在每天一大早起床看見鏡子中的自己, 令我相當滿意...也讓我更期待第二次的

補色能帶給我更滿意的感受!!


主要是以個人的唇色狀況...
第一次上色是讓烏唇回歸到 自然的裸唇 有點類似打底概念,而進行二次的補色

能讓唇色的精緻度更加完整,所以目前我先記錄以下幾張淡妝容是完全無上口紅的

整體感~

那目前靚媽咪就先為大家分享到這呦~~
接著請持續追蹤靚媽咪…… 3個月後、我會再更新補色後的狀況 !
這次的分享
很開心大家能為我見證在  AirySalon 紋繡 小曼老師的專業技術

之下所帶給我無論素顏或是淡妝容就能呈現出自然誘惑的 水潤唇!  




AirySalon  美睫 美容 紋繡 教學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3號10樓之3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irysalon/

亦可透過行動條碼加入LINE好友作諮詢與預約呦~~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