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非常忙碌的我、一人挑起家中大大小小的雜務.每天過得相當充實,面對一家五口的伙食
我都會盡量維持飲食均勻,由於非常不擅長料理魚的媽咪我非常少有機會吃到魚,
也因此飲食中缺乏人體所需的 Omega-3 深海魚油,這不僅對正在發育的孩子們非常重要、
對...已是三寶媽又直飆4開頭的我來說更是不可或缺重要營養素……



自從我開始接觸保健食品後 ・得知好的 魚油 不但能維持健康機能,
也能補足我一天所需營養素,對我這一根蠟燭兩頭燒的忙碌家庭主婦來說是個最佳的好選擇!

每天必需定期定量來補充的保健營養品要如何選擇是關鍵,以現在市售魚油種類相當的多…
如何精挑細選還是得必須好好下一番功夫才行,看完我的分享後讓你可以不必大費周章尋找~
挑選關鍵點最重要的是…… 魚油濃度、魚油來源以及品質!

延伸閱讀:【2021最新】10款市售魚油推薦與比較,高濃度深海魚油品牌挑選6大要點!




靚媽咪對於吃的保健食品規格非常的重視,
一定得標示清楚成分來源與實際含量、卻讓我意外發現許多品牌的魚油所含的純度
都未標示得很清楚,讓人不免質疑一天所需的魚油含量真的夠嗎~ 



為了避免選購到標示不實的魚油,在我多方比較之下入手了 MOMO 高濃度魚油熱銷第一
「大研生醫 德國頂級魚油」


更是由台灣最注重養生也是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所代言推薦的頂級保健品!
裏頭 Omega-3 含有84%以上高純度,一天只需食用2顆、補足魚油含量 1200mg・
輕鬆達標每日所需,最重要的營養關鍵在於每顆膠囊含 EPA+DHA 達 80%~

 




我會固定天天晚餐後食用 2顆 魚油來補足每天所需 Omega-3
加強健康機能,讓我思緒更靈活順暢~



想補充好的魚油來維持健康機能可以放心交給「大研生醫」
大研以永續經營理念並成為環保的守護者,特別嚴選無污染源智利和秘魯遠洋小型魚萃取.
榮獲海洋之友FOS・歐盟生態管理及稽核EAS認證… 無重金屬,


給予消費者100%純淨魚油~ 無庸置疑的是 高濃度、無添加、好吸收!
深受許多消費者喜愛並一致好評推薦… 

大研生醫嚴格把關每一項細節並與德國KD Pharma大廠聯手通過SGS塑化劑檢驗合格・
美國・歐美國家級認證
並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打造大研全台第一專屬高規格、高濃度
頂級魚油,全球獨有
21項國際專利萃取


採用高品質德國原料皆通過USP・CEP・IFOS國際認證魚油並獲得5星高評價

看完這麼豐富的歷程與認證,讓我感受到商家的用心與回饋~~

 


專利製程、成分簡單.檢驗報告不含化學溶劑・水・糖・飽和脂肪酸・膽固醇・蛋白質,
你知道嗎~魚油的萃取技術攸關吸收率有多少,大研生醫以高萃取技術 rTG型式 吸收佳、
穩定性高不易造成身體負擔
,能感受到安全品質的保障・也讓我無可挑剔的放心購入! 



一打開瓶蓋後像這樣的封膜口我非常的喜歡,更能得到完善的保存! 


大研生醫-頂級魚油 每瓶有60顆、2顆/天 剛好可以食用一個月


每一顆魚油膠囊能感受到清澈無雜貨的透亮感 最佳的 萃取技術rTG型式
能讓關鍵營養素快速被人體吸收,所以大家選購魚油時要選擇  rTG型式  為佳~ 



魚油膠囊小小一顆,食用上易吞食不卡喉・也完全無腥味更能持久性的來食用!

IMG_8605


靚媽咪自從有了三寶後加上每天3C產品總是不離手,非常需要補充魚油來維持健康,
讓我每天思緒更加靈活順暢,最近已食用一瓶了讓我感覺特別有感…

貼心提醒在選購 Omega-3 含量最高 魚油 時一定要選擇高純度而不是低含量的

Omega-3 魚油
因為含量不足反而會讓身體攝取不必要的油脂,更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呦~



基本保健一天只需在餐後食用 2顆,有時我也會視當天飲食狀況做調整如需特別加強

機能保養時會早晚各 2顆 一共 4顆


魚油特別適合 忙碌上班族、銀髮族、餐餐外食族、應對大小考的學生族與特別需求補充
的家庭主婦們!


警語: 孕婦、哺乳媽媽、10歲以下孩童、重大疾病服藥物者、凝血功能不佳者,
請諮詢專業醫師建議後再行食用~ 

FullSizeRender (3)


要吃就吃最純的 魚油大研德國頂級魚油 擁有國際公證單位的 Omega-3 檢驗報告與
相關食品級安全合格檢驗,讓我天天補充也非常的安心


即便臨時外出、小小一瓶攜帶也非常的方便,透過魚油的方式攝取與補足其它食物

不足的營養素,每天無縫接軌不間斷! 


以前我對於傳統印象總以為食用魚油口感與氣味會讓人很難下嚥,所以一直不敢任意

嚐試~因緣際會下我接觸了 德國頂級魚油 後・打破我對於魚油的既定印象,


自從體驗 大研德國頂級魚油 後整體的食用感受都讓我相當滿意,也已推薦許多友一同

來食用,她們回響與我的心得也是讚嘆不已,在這真心大推給需要補充的你們~


關鍵在於你吃的魚油有幾% ? 除了慎選更需天天定期定量的來補充搭配日常的均衡飲食,
讓效果更加乘!

大研生醫除了魚油之外,他們的 葉黃素瑪卡或是 UC2 產品都很多人推薦


大研德國頂級魚油 MOMO網購平台皆有販售
目前網路商店通路提供了 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
介紹朋友的你也會有500元購物金 點我領取500購物金吧!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https://reurl.cc/qde513

大研生醫官方網站https://www.daikenshop.com

大研生醫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ken.Bio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