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大家普通的生活型態.不是大魚大肉就是沈迷於夜生活,長期之下、
新陳代謝異常已成為現代的都市病,而已是三寶媽的我也因為每天忙於家務,
常常三餐飲食不正常加上本身又有熬夜的習慣,健康也開始亮起了紅燈!


一向堅持多攝取天然蔬果來維持健康的我,
由於繁忙家務加上本身是多媒體的工作者,維持健康飲食似乎是難上加難~
最傷腦筋的是、只要一到了假日帶小孩外出少不了就是大餐一頓,
也因址造成蔬果量嚴重攝取不足自己本身水又喝得少,
就在這樣的惡性循環之下我開始感覺到代謝率極速的下降,那天起、
為了不再讓身體有太多的負擔我開始藉由保健食品來維持基礎的代謝機能~ 





IMG_9142


首選・當然就是我心目中的口袋名單也相當有知名度的 大研生醫 健康管理小幫手!
自從上次我推薦過他們家的頂級魚油後・
就對他們家商品竪起一隻大姆指,長期以來一直站在消費者處境不斷研發與實驗,
不僅嚴格把關每項環節品質並通過多項國際認證與合格檢測,
提供消費者最安全、最高優良國際品質,是非常值得信賴的商家! 



大研生醫官網 中我尋找到一款非常符合我當下需求的保健食品納豆紅麴Q10膠囊 


裏頭有維持好循環的黃金成分
特別選用日本百年大產小林製藥且高營養價值的
紅麴納豆激酶 是日本人

維持健康長壽的祕訣聖品並通過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驗證,

日本近40年經驗的 KANEKA世界大廠之9項製程 專利Q10 配方,品質有保證~


目前我天天補充・只要一早起床、
明顯感覺到良好的循環力也是我體內清道夫的好幫手,
讓我對 大研生醫 更是為之動容! 



   我特別推薦給…
♚ 健康亮紅燈族群
♛ 新陳代謝不好族群
♞ 餐餐外食或應酬多的上班族 
♟ 營養不均衡族群


警語 : 15以下孩童、孕婦、哺乳者不宜食用,服用抗凝血藥物、
降血脂藥物、抗黴菌藥物、菸鹼素補充劑與紅黴素類抗生素者,
食用前務必諮詢醫藥業專業人員!
※必免與葡萄柚或汁同時食用,特殊疾病組群、腎功能異常者與手術後患者,請勿食用! 



決定食用 納豆紅麴Q10膠囊
我特別透過官網做了一下功課~~
了解到成分裏頭的 紅麴 是以傳統手法加上獨家技術所製造而成,
經過嚴謹高溫粉末化 每份就含有高能量 Monacolin k13 mg
且不含重金屬及紅麴特有的微生物毒素,是讓人安心有感產品!
而且紅麴擁有高營養價值長期的來食用對人體好處非常多多~ 


而 納豆 最主要是使用煮熟過後黃豆,
也是在日本劇裡常見的健康飲食之一,是利用納豆菌經過發酵而成的食品,
裏頭含 5000 Fu 納豆激酶透過日本食品級分析權威驗證,發現是一種最天然分解酵素


最讓我為之瘋狂是來自天然高品質 輔酵素Q10 而非是使用化學合成原料,
人體會隨著年齡增長合成 Q10 的能力會逐漸下降,
青春在不知不覺生活之中慢慢的流失使狀態大不如前,真的好可怕!
為了趕緊抓住青春的尾巴適度補充 Q10 可調整體質、健康維持,
在女性心中是非常熱愛的美顏聖品之一 !

IMG_9021 (1)


納豆紅麴Q10膠囊
一瓶含60粒裝・一天2粒、建議於晚餐後搭配開水食用,剛剛好一個月份量~


一天食用 2顆納豆紅麴Q10膠囊
能輔助我因忙碌無法正常均衡飲食的我.
供給人體所需的重要 三大關鍵配方 ( 紅麴、納豆、Q10 )



最讓我開心的是每次只要和家人外出大餐晚上回家後、
我就會立馬食用 2顆,來維持基礎代謝力/加強體內環保,
除了讓我無後顧之憂的享用大餐外.同時也能減輕腸道的負擔,超棒的!

IMG_9003 (1)


在食用上膠囊式保健品非常的好吞食,
咕溜不卡喉,也不會讓人在食用上有無法接受的異味!





在未食用前.我發現、
我的黃金先生總是遲遲2、3天不來報到讓我非常的困擾,
自從我開始食用 納豆紅麴Q10膠囊 1週後,
意外的讓我天天好順暢. 深深體會到原來只要把體內循環做好,
比什麼都還重要.讓我整個人特別感覺輕鬆自在! (開薰轉圈圈中…) 

大家是不是也發現、我的氣色也跟著長進了不少呢… 



不過我還是要提醒大家、
每天還是要盡可能的維持攝取足量蔬果與適度補充水份,
加上 納豆紅麴Q10膠囊 補充搭配才能更長久的維持身體健康機能呦~


保健食品非藥物品 不是什麼有吃就有啵嗶 (保祐),
需長期定期定量的來食用才會有感! 你也和我一樣常常一忙.
就忘了吃飯或是飲食不均衡而造成代謝力變差的朋友嗎~
不防可以試試 納豆紅麴Q10膠囊 保健品~ 真心推薦給大家呦!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