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Funky-photo (90)


從小到大一直是細軟扁塌髮質的我,
總是超羨慕髮量多的女孩兒,即使隔天睡醒只要簡單的整理就能
擁有迷人的C字線,
不像我們扁頭的人總是要花很多心思在整理頭髮這件事上!

婚後連生三胎的媽咪我因體質的變化加上長期有熬夜的習慣
我的髮根健康狀態明顯亮起了紅燈,開始變得容易出油且易斷裂,

 

頭髮髮質看起來好差~
有時、連自己時不時都能嗅到頭髮的不良氣味,
常常外出時也深怕身邊的友人聞到讓我好尷尬!

尤其每次當我面對洗頭的時候都讓我好抗拒,
每洗一次就如這水孔蓋那樣的驚人髮量,
日子久了,漸漸地也發現我頭髮的分線越來越明顯了,
真讓我非常的驚慌失措整個就是拉警報的狀態…超可怕的!

所以我有很長一段時間根本都不敢梳頭髮,
但也並沒有因為這樣就少掉幾根反而變本加厲,
再這樣持續下去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危機! 

IMG_8847



加上自己現在有接觸多媒體的工作、經常需要拍照,
為了美觀我開始注重髮根的護理,也因為這樣讓我更深入的了解到
原來髮根的強化是如此的重要,
只要找對洗髮品就能讓我的髮根回到良好的狀態!

IMG_8848

因緣際會下我接觸到有著百年歷史且在義大利藥房通路中暢銷的 TRICOVEL萃康髮

 TRICOVEL萃康髮 的賦活洗髮乳、賦活安瓶 擁有賦活3效配方,

結合了獨特活性成分且不含藥性,其中賦活安瓶中的 Triactive3緩釋技術
能持續賦活於髮根的養分,所以只需每3天使用一次即可,
洗髮乳搭配著賦活安瓶一起使用 健髮超有感的 ! 
安瓶輕巧罐裝攜帶也很方便,一次性的劑量即開即用無保存的疑慮,

品質穩定又衛生~ 


目前我已使用了14天了,
如果說馬上就能防止髮絲斷裂是不可能的,而我要用實際感受真誠的老實說、
個人明顯的感受是髮根的狀態強化了許多,整體頭髮看起來很豐厚
而讓我最開心的是 TRICOVEL萃康髮 能同時調理滋養我的頭皮使我的頭皮
達到了油水平衡,解除我困擾已久的頭髮之異味
而且獨特的植萃天然花香讓我梳理秀髮時氣味芬芳 更是療癒~

IMG_8842

萃康髮賦活洗髮乳 (200ml)


含賦活3效配方:Physiogenina創新配方由甲基亞精胺(Methylspermidine,獨家專利)、
鼬辦花萃取物 (Galeopsis Extract,獨家專利)及生物素(Biotin)所組成,

可以強化滋養髮根、強韌頭髮~


而獨特清潔配方可以讓頭髮與頭皮達到皮脂平衡,可保持頭髮水份防止髮絲分叉斷裂

讓頭髮柔順有彈性,賦予髮絲新生命使髮絲呈現出透亮光澤感! 


洗髮精為 水乳狀 的質地,


將頭髮打濕後均勻抹上輕揉搓洗與按摩頭皮,
洗的時候會散發出微微的淡花香是好聞的那種~
裏頭的蠶絲蛋白成分洗淨後能感覺到髮絲保水度是有的.
更能強化滋養我的秀髮!
剛開始洗第一次時、因為出油的關係所以比較沒有泡泡,
所以我會以輕微搓揉方式帶過快速沖洗乾淨,

然後再接著洗第二次、這時泡泡會明顯的增加.但又不是爆炸多的那種,
這時我會特別加強在頭皮的按摩上,能幫助更快速吸收~

裏頭酵母來源的多醣 能強健髮根、
防止髮絲斷裂外還能將老廢角質層一掃而空,超舒服的! 






搓出的泡泡非常濃密細緻,輕輕按摩頭皮真的很舒服,
沖洗後的頭髮明顯感受到好清爽,
感覺像是脫掉一件外套那樣特別舒適透氣,
讓我一用就愛上.
獨特柔潤配方也讓髮絲變得好柔順且富彈性,讓頭髮回復到迷人自然的光彩! 

IMG_8843

搭配 萃康髮賦活安瓶 (3.5ml/瓶)*10入、

IMG_8859

每三天使用1次、一盒剛好可使用一個月,而且無論男女都適用,

紙盒上還貼心了標註要使用的星期,這樣就不怕用錯時間啦~


萃康髪賦活安瓶裡有一種成分和洗髮乳一樣,
都有內含賦活3效配方
由甲基亞精胺(Methylspermidine,獨家專利)、鼬辦花萃取物

(Galeopsis Extract,獨家專利)及生物素(Biotin)所組成的3效配方,
可以讓髮根強韌健康,保持頭髮的健康.



免沖洗、乾髮或濕髮都能使用,
特別適用於偏細軟扁塌的髮質,這根本就是我的菜單

同時也能對抗紫外線所造成頭皮老化,
能強化易斷裂脆弱髮質的你們.

賦活安瓶還有Triactive3緩釋科技,
裡面包含獨特的磷脂質結構,使活性成分能快速被吸收,

養分可以深入頭皮後持續釋放不間斷 72小時,
完全不必擔心隔天洗頭髮時會被水沖掉,真是超厲害的 
 Triactive3緩釋科技!

IMG_8844

我是這樣使用的
先用 萃康髮賦活洗髮乳 將頭髮洗淨擦乾髮絲後,
再取一瓶 萃康髮賦活安瓶 將瓶頭的球型外蓋扭轉開來~





接著使用大姆指腹按壓滴管凸出的圓形處擠壓即可


安瓶裡為 淡黃色液體 質地,
無特殊香氣質地也很清爽一點也不油膩,也相當的溫和!

IMG_8803


我會先將頭髮吹乾或半乾,
再將賦活安瓶精華液平均滴在頭皮上後進行按摩至吸收無需沖洗,
其實它的滲透力相當的快速只需幾秒的時間就完全吸入頭皮裡,




後續我會再將手上剩餘的安瓶特別加強在需要的局部上,
建議已開封的安瓶盡可能使用完畢以免造成品質上的不穩定,
這也悠關著使用上的成效與否! 



使用安瓶14天後感受、
髮絲的膨潤度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呈現讓我很滿意的豐盈感,
而且後腦勺的C字線也明顯跑了出來,
讓我更有感的是整個髮根與髮絲都變得更健康了
這14天我也特別追蹤了一下水孔蓋的髮量,你們看、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IMG_8850




我連續使用 14天 的髮況分享給大家,
糾纏我多年困擾的問題終於得到了解脫,
無論是強健髮根到毛髮的豐盈感與尷尬的油臭異味,
都一併的解除警報,也讓我拍照時面對鏡頭更加有自信~
今天的老實分享到這,大家若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全台的佑全連鎖藥妝洽詢

現在安瓶除了10入裝,也有5入促銷組$999, 想先體驗看看的話可購入這組
線上MOMO也有販售萃康髮賦活全系列產品
http://https://pse.is/3efs35 
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擁有一頭濃密豐厚的美麗秀髮啦~

IMG_8852

image
GIU-AD-202104002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