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是三寶媽的我
對於孩子們的日常飲食我盡可能的給予均衡,
但因本身也是在家媒體工作者又要撥時間忙於家務,
有時、時間上的分配總是讓我很難掌控,
想要三餐正常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
當我忙不過來時,晚餐唯一的選擇就只能是方便又快速的水餃或是外食為主!

現在又面臨正是小孩的黃金發育期階段.
為了讓寶貝們能健康穩定的成長,決定為全家人挑選一款
隨餐能食用的保健食品,來加強體內環保・並維持消化道機能~





這次我要推薦這款【一定有酵】益生菌
成份單純、總菌數含200億以上 無過多繁雜添加物,令人開心的是...
青蘋果果汁口味擄獲我們一家大小的喜愛,更適合長期的來食用
(3歲以上孩童皆可食用) ~~

1622099505_1c8a4371_76 (5)

【一定有酵】益生菌 使用美國進口的優質 六大益菌
( 嗜酸乳桿菌、雷特氏B菌、鼠李糖乳桿菌、比菲德氏-龍根菌、
副乾酪乳桿菌、植物乳桿菌 )外… 另外還添加了
果寡糖X菊糖 甜度適中卻熱量低是代糖的最佳首選,
能幫助益菌繁殖並有助於 改變菌叢生態・調整體質・促進代謝・
維持消化道機能,更是清道夫的好幫手!



小小的獨立包裝設計,不易受潮保存容易,外出時、輕巧方便容易攜帶~


可直接拆開食用,也可搭配150-250常溫開水飲用,
但記得水溫需在40度以下.必免影響藝生菌的活性~




而最佳的食用時間為餐後1小時,感受會較為明顯~
每天可食用1-2包,能幫助消化道的健康管理,使嗯嗯順暢好輕盈、
大人每次1-2包、3歲以上每次1包

注意事項:
本品含牛奶及其乳製品,對奶製品過敏者請必免食用,
或洽詢醫師與醫療專業人員~ 



當我忙碌無法料理時就帶著小孩外出用餐、
我的包包都會隨身攜帶著 一定有酵益生菌,
能隨時讓寶貝們補充、當我一拿出來時我們家的小孩都會開心的合不攏嘴…




吃起來會有淡淡的天然水果香 ・也不會有明顯的香精味道,
加上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小孩一點也不排斥.一吃立馬愛上
還嚷嚷吵著想吃第二包!
媽媽我OS : 你們是把益生菌當糖吃嗎? 真是傻眼貓咪我… 



自從我先購入一盒體驗後.我們一家大小都愛不釋手,
所以媽咪我豪不猶豫又立馬入手了三盒,這款【一定有酵】益生菌
妥妥的絕佳口感.與我曾經吃過的益生菌產品相比感受特別純粹~



【一定有酵】益生菌 一盒有30包入~


每包含量4g、我們全家每人都維持一天1包做日常保養,
一盒剛好1個月的量!



瞧瞧這款 益生菌 的果汁粉感十分的細緻,單吃不配水也很ok.
一入口能立即溶化開來吃起來更不會有卡粉的狀況~~



媽媽們若是擔心家中小孩對於吃粉較困難的話,
也不用擔心這款 益生菌 可以加入任何飲品 ( 牛奶、豆漿或果汁 )
裡一起食用,但切記必須是溫冷飲品呦~



這款一定有酵-益生菌 當我們全家假日出遊時
也是我包包裡必備的健康補給品,
我會在小孩活動過後適時的每人給予補充一包,
幫助優化腸道菌群的平衡.維持良好的代謝力~









即時大餐過後更不用擔心肚肚會有卡卡的困擾,更加順暢!
能給予成長中的寶貝們得到最好的照顧… 也是媽咪我最佳的育兒法寶、讚!



 
忙碌的現代人外食居多總是大魚大肉的
一不小心容易造成營養不均衡 ・
更需要補充【一定有酵】益生菌 來維持消化道機能平衡~
尤其邁入4開頭的媽咪我、隨著年紀增長消化道機能漸漸明顯退化
而小毛病也總是不斷,因此也讓我開始不得不重視自己的健康,
定期補充 益生菌 就是我維持健康的最佳好幫手!



我跟著小孩也已經食用一個月了、
最讓我有感的是以前黃金先生總是2-3天才來報到,
現在的我每天早上起床吃完了早餐後
很快的就有便意感,
使整個體內循環順暢許多感覺特別好~
補充 益生菌 已是我們全家不可或缺的健康營養品,
持續的補充守護一家人的健康是媽咪我感到最幸福的事,推薦給大家呦~

有興趣的朋友提供下方連結可自行前往了解選購....... 




官網: https://www.zhanbaolife.com/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zhanbaobeauty

臻寶生物科技 IG :https://www.instagram.com/zhanbaolife/?hl=zh-tw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