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完三寶後就一直難逃棉花糖女孩的惡夢,
平時生活非常忙碌根本無法抽出時間來做運動,
所以靚媽咪只能在飲食上花點心思多加控制,但、
卻也隨著年紀的增長代謝力越來越差更是雪上加霜…





為了不讓我那油滋滋的游泳圈表露無遺,
在穿著方面我也只能選擇以寛鬆舒適的衣款做搭配,而讓我最困擾的是……
自從接觸多媒體工作後…
每當進行拍攝人像時總是要花比一般人時間的2倍來捕捉角度,
所以每次當拍攝結束後我也已精疲力盡,
為了追求效率大多都是露露臉蛋或是只能拍特定角度來掩蓋缺陷~



這陣子滑手機意外發現 隔空炫腹BTL減脂 似乎掀起了一股風潮,
讓我最心動的是 不但非侵入性而且安全又舒適
體驗過程只需躺著休息享受整個療程,

在體驗後醒來瞬間就能感覺像是大氣球消風似的
少了一圈,引起我極大興趣決定前往一試…

當然~當下的我二話不說直接預約了 愛爾麗南京店諮詢 隔空炫腹BTL減脂


愛爾麗南京店 只需搭程 捷運蘆洲線-松江南京站1號出口 即可抵達,
往一號出口方向出站後只需步行3分鐘就能明顯看到 南京愛爾麗診所的招牌
,進去後直接上2樓口左手邊就可以看見診所呦~





二樓門口進入後就能直接看到櫃檯,左右兩側均有乾淨又舒適沙發休息區~





如果行動不方便者也不用擔心,也有電梯能直接搭乘到2樓!


無聊時,沙發區旁有個超大的液晶螢幕播
放著愛爾麗參與公益活動精彩回顧,能讓你更仔細了解愛爾麗診所相關資訊~



圓柱展示檯面上擺滿執照認證,安全性很讓人放心!


靚媽咪第一次來診所,所以填寫基本資料是必須的、
填寫完後可以很舒適的在沙發上休息等候或是滑滑手機,感覺好愜意~

填寫資料調整照片

我有事先預約診所,很快的服務人員接待我直接進入諮詢室

                                                                                                                                                                                                                                                                                                                                                                                                                    
這位就是呂彥杰醫師本人,他親切又有耐心和我詳談

一 一解答我心中的疑慮,也針對我的需求給予最好的建議,

讓我放心交給愛爾麗同時也特別說明 隔空炫腹BTL減脂
是一種完全不會接觸到皮膚.非侵入性更不會讓人有不適感,
相當安全!
靠著是以電磁原理針對我這媽媽型長期累積的頑固油箱做加熱

與破壞,做一定的次數鬆垮的肚子會更緊實、更Q彈~

能讓我離網美更近一步


隔空炫腹BTL減脂 療程可針對自己的需求選療程部位~
諮詢過後、服務人員帶我到個人小房間測量療程前的身高、體重與體脂數!





而這次我需求是想加強腹部的區域,
所以服務人員一併也幫我測量上肚圍與下肚圍的公分數
(拉起來的那一瞬間我超害羞也超沒自信的,嘖嘖嘖~) OMG,不忍直視~



來吧~其實真的感覺很放鬆
我只需躺在舒適的床上讓服務人員罩上大探頭並完整的包覆著

我的大肚婆後開啟加熱模式等待約15-20分鐘,
這過程中也會貼心詢問1-2次是否有感到不適,
說真的我都快睡著了~




15-20分鐘過後...
接著換照光約10分鐘後緊接著服務人員將我的大肚婆

抹上精油加以推壓按摩,這步驟能銜接大探頭療程使效果更加乘~


我說這個特寫是要逼死誰...真是我的老天鵝!!
是整個肚子擠滿了奶油狀態嗎~這就是...3寶媽的人蔘 



就在服務人員細心完整的按摩推壓後,
再次測量我的油箱竟然真的小了一個尺寸,
也太不可思議了吧!(這是回家後補拍的照片)

肚子差很多吧!!


開心的結束療程後、服務人員特別交代我回家後

一定要多補充水分加強代謝,還能再縮一些些呦~~

BeFunky-photo - 2022-03-08T104410.851

我回家後真的有很認真多補充水分…
加上剛好遇上一些令人傷心的事最近食慾也比較差一點,
但其實大家也知道這樣頑固的油脂不可能不做運動

光靠控制飲食就能有好結果,可是

隔空炫腹BTL減脂 讓我美夢成真啦!

這個療程每做一次有一次的效果,我持續做了三次
瞧我…
過年時也不忌口的我還能維持在最佳的狀態,
身為三寶媽的我此時此刻還能有什麼比這更開心的呢…

這是靚媽咪個人親身體驗有感想推薦給和我一樣困擾的媽媽們,
讓我們一起回到美好的時光吧!

#愛爾麗 #隔空 #隔空炫腹BTL減脂 #安心醫美


愛爾麗LINE連結
https://s.no8.io/link/channels/ppUUbgDNpb
愛爾麗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airlieworld
愛爾麗官網連結
https://airlee.com.tw/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