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是三寶媽身份的我難逃大富婆、大雙臀、
蘿蔔腿的糾纏天天過著大嬸般的生活心裡越是發荒,
對於非常注重外表的我也漸漸開始越來越沒自信~

於是我決定每天靠著控管飲食與搭配有氧運動積極
找回年輕時輕盈的風采,
卻不料我的小腹婆仍然依舊任性也讓我的進度一直停滯不前,
正在苦惱該如何是好…
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一款機能型的壓力褲引起我的關注,
OMG...我的小腹婆終於有救了!


於是我點入細細研究發現這款 MIT製造的 WIWI-石墨烯極燃褲

 獨家3D立體緹花加壓織紋能大大提升舒適的支撐度與包覆力,

還能360度舒適包覆腰腹與後背,

蜜臀提托校正臀型.延伸至腿部線條使整體包覆性更加完美有型~

更添加了黑科技機能型超能量「石墨烯紗線」

天氣一冷遠紅外線共振還能深入人體幫助升溫提升腿部循環代謝力,

而網孔無縫收邊技術加上3D立體剪裁使整體彈性壓力分配的很均勻,

即使動作再大依然舒適伸縮自如,也是讓身型更加完美的主因!
BeFunky-photo - 2022-03-22T145019.085

WIWI-石墨烯極燃褲 (經典黑、女F)
尺寸:One Size S-2XL都可以穿~

BeFunky-photo - 2022-03-22T144253.973

入手後就一直很想將這件CP值很高的壓力褲
推薦給大家認識…

我自己.已經持續穿了好一陣子反覆的穿搭與清洗,
發現整體功能性與舒適度真的是爆炸好穿的,
而且貼身透氣面料既吸濕又排汗.
就算長時間穿搭或運動過後回程採買食材時
也不會因如此而產生讓人困擾異味,讓我感到相當的隨心所欲~



過去、我也曾經穿過很多類似同類型壓力褲,
而實際穿著過後證實.並不代表價位高就能擁有高機能性的好品質!

不但緊繃到讓人行動無法伸縮自如,
在長時間的穿著下也會讓人燜到很不舒服,
尤其是…
在洗澡時不但難穿脫肌膚也總是一陣搔癢到不行,
相信有在穿壓力褲的愛用者一定也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總之…每次常常讓我很無奈看著褲子卻一直提不起勁來穿上它"


WIWI 石墨烯極燃褲 一件無法取代的壓力褲讓我一穿成主顧~


整件細緻度清晰可見
衣條龍MIT台灣製造,從腰部織紋緊密度高彈又親膚且耐磨.
後背還搭配精緻LOGO燙標就算外露也相當有時尚感,我超喜歡的~
WIWI 團隊全程採用優質工法
從原物料選用到設計打版與成品包裝皆嚴格把關,
只想做出獨一無二 最「台」的 石墨烯極燃褲!





像這樣一件壓力褲雖不算高單價.
但對於小資女來說也不是便宜單品,
在穿著拉扯過程而產生勾絲的話真的會讓人很傻眼,

最讓人讚嘆的是...
WIWI-石墨烯極燃褲 不易勾絲不起球
完成深入我心這也是我必買的特點之一!



WIWI-石墨烯極燃褲 是我穿過彈性最好的 ・
科技並縫高腰設計穿起來 束腹 / 提臀 
加上服貼透氣設計
使妹妹自然呼吸不悶熱,
是一款功能一次到位的壓力褲!
這種服貼舒適感只有穿過的愛用者才能感受得到,

我一穿上小腹直接消了不少!

瞧那屁股的曲線也是很漂亮,而且很好穿脫~


因為很好穿脫・
外出時只需幾秒就能營造出時尚感,
而緊密包覆性在視覺上除了臀型UP UP 以外也超修飾腿部線條,
走路時就像做SPA一樣舒適放鬆!



像這樣機能型面料的壓力褲也是在我多方比較過,
整體的用料質感與穿著的舒適度來說真心覺得CP值相當高,
在價格上也是小資女就能入手單品,
最重要的是 石墨烯極燃褲~
集結了機能三合一 : 加壓支撐、緩和衝擊、塑造美型 一次到位,

也有相關的實品檢測認證.健康安心有保障!








疫情關係得時常在家為了不讓肉肉倍數成長,
我開始使用瑜伽球來幫助伸展及核心訓練,
這時…搭配 WIWI-石墨烯極燃褲~
可以專心伸展任何動作舒適無壓完全不卡位,
而高延展性也感覺特別活動自如!





WIWI-石墨烯極燃褲 不僅可以穩定包覆肉肉圈,
還有提臀效果真的很修飾 (´ε` )♡
而且各種穿搭風格都能駕馭,隨便搭就可以直接出門.超方便!



WIWI-石墨烯極燃褲  超推薦給久坐久站的上班族群,

入手一件來穿看看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以上是我個人實際體驗過後的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



 

小腹殺手-WIWI石墨烯極燃褲➤https://bit.ly/3KJxu0b
訂購專線➤02-26026810

#石墨烯褲 #台灣製造 #百搭神褲 #日常穿搭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呦~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