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以孩子為重心的我.每天總是忙碌緊湊,
問我都忙些什麼呢~我只能說鎖碎的事實在太多了,
有形無形的追著屁股後面跑總有忙不完家務!

 

現代人因忙碌而餐餐在外.而我也不例外,
每天常常早餐還沒吃完時間很快的就到了午餐
,為了不影響下一餐我喜歡即食或加熱就能吃的食品,
以最簡單又方便料理來快速上桌,也或者是…
直接外食.選
擇性多又豐富更能有效快速解決一餐!


晚餐為了讓孩子們營養均衡我幾乎每天都會正常下廚,
也因為平時忙碌關係.到了假日的媽媽我只想耍廢度過難得假期
所以選擇外食居多。

發現自從生完小孩後、
因年紀增長加上長期之下飲食不均勻嚴重造成蔬果量攝取不足,
身體似乎特別容易卡卡不順暢!


而老公也因本身是廚師關係經常需接觸高精緻澱粉類食品,高油、高塩
加上老公本身又是肉食主義者.整個身體狀態也處在高危險族群之中,
因此老公身體漸漸開始拉起警報,再不改變飲食習慣後果實在讓人難以想像!

為了不讓食安問題造成身上過多負擔.

我和老公開始尋找能加強體內循環的保健食品使身體雞能更加順暢~

 

大塚製藥日本原裝進口 賢者之食卓
是特別針對外食族群所設計健康營養品,
通過日本消費廳許可、
擁有台日雙認證標章:日本特定保健用食品認證、
台灣衛福部健康食品雙認證 品質安心有保障,
若面臨外食輕鬆維持身理機能保持在最佳狀態~




且經動物實驗結果能輔助調節血糖·
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降低血中三酸甘油酯·
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採用國家食品級原料·天然溫和不刺激/無添加防腐劑,
是一款素食者與孕婦都能食用安全食品~


長期補充之下發現有助於腸道蠕動,
讓我一早起床明顯有便意感.黃金先生也能順暢柔軟排出,
也是我許久都沒有過的舒暢感,可說是個清道夫小幫手!


賢者之桌食 深受許多日本消費者喜愛
也得到我的青睞主要是經過特殊處理膳食纖維,
每當大餐過後一不小心攝取過多糖分與油脂時,
都能一一排除並大大降低對人體負擔,
這也是我們一家大小的健康守門員!


日本大塚製藥 賢者之食桌
是一款連小孩都能完全接受的健康食品…
一 粉質相當細緻、
二 無讓人無法入喉的異味、
三 輕鬆攪拌不結塊




賢者之食桌 一盒30包入,


大容量包裝/每包含量有6g~
一包熱量也僅有12.2大卡,天天食用完全不會造成熱量恐慌!


而且獨立包裝設計除了能有效防潮外,
臨時外出攜帶也相當便利,無時無刻都能拌隨飲食一同享用,
美食當前也完全不影響口感 ((超棒…大推!


尤其像這樣一包含量擁有滿滿豐富膳食纖維,
我更推薦忙碌上班族/餐餐老是在外者/居家銀髮族 來補充!



健康紅字已趨向年輕化、
可不要丈著年輕有本錢心態縱容自己,
這時、為了維持身體機能循環代謝
賢者之食卓 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一般大家早上醒來時間都相當緊湊,
往往以精緻澱粉快速解決,
如何讓早餐能快速又營養均衡,將 將…
只要隨餐加入餐點飲品一包 賢者之食卓輕鬆打好健康基礎!




要是忘記搭配…也不必擔心,
也可直接倒入平常飲用水或是每天少不了的飲品 中一同食用,
完全無味超快溶解不結塊,還能輕鬆補充到滿滿膳食纖維!


本身是麵食愛好者加上又非常喜歡吃辣,
對於又酸又辣韓式料理一直是我無法抗拒的特色美食,
因為愛所以更容易忽略蔬果攝取量是否足夠…
瞧我…這不就有 賢者之食卓嗎~

只要加入一包,
除了能滿足我的口腹之慾外也立即補充到足夠的膳食纖維,
是不是很兩全其美呢…

 

我相信大家漸漸意識到唯有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
現在的我也特別有感而發~
也因年紀增長代謝率每況愈下加上蔬果量攝取不足,與平常在家
工作時也是久坐少動狀態,
造成吃的食物只進不出更容易造成代謝率的下降,

所以我和老公現在天天補充賢者之食卓感覺非常不錯
在這也強力推薦給需要的你們!

如果有興趣的捧友
目前各大連鎖藥妝藥局或是網購平台均有販售,


  賢者之食卓官網https://www.wisemansdining.com.tw/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