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疫情橫掃全台確診人數天天爆增,
想要讓身體維持在最佳狀態下平時營養補充最為重要,
愛美之餘也別忘了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呦~

一直在控管體態的我也因疫情原故極少外出活動,
平時防疫在家中會做做簡單的運動來維持體態與健康外…
在飲食上同時我也做了調整,
最近我愛上了由營養師所配方的Plantiigood 全植優蛋白飲!


Plantiigood 全植優蛋白飲
是一款低過敏性的優質植物蛋白-豌豆蛋白
同時純素食者也可以喝的高蛋白營養補充品,

裏頭不僅添加了素食者最容易忽略的維生素B12
礦物質鋅等重要營養素,
對於乳糖敏感、全素食者、補充乳清或是對豆漿容易脹氣
以及長痘的朋友們都非常推薦來做日常補充!



我喜歡Plantiigood
特別嚴選不同產地天然優質豌豆
更使用人工代糖赤藻醣醇、羅漢果等天然甜味來源
我喝過其它品牌有別於一般市售碗豆蛋白飲
喝起來口感零豆味、低豆沙感帶微微甜度完全無負擔
而且滑順好入喉是大人會喜歡的口感~


其實靚媽咪身邊有許多親朋好友都是素食愛好者,
也發現每個人吃素原因都各不相同
以前我也總是疑惑這樣的飲食習慣營養會足夠嗎?

其實我多慮了市面上有許多營養補充品都能額外補充不足的營養素,
Plantiigood 全植優蛋白飲剛好符合素食者們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現如今素食者更成為對地球友善佼佼者~



曾經聽素食者朋友分享為了攝取足夠蛋白質來源一般選擇都是豆製品居多,
但也未必每位素食者都適合補充尤其是對豆類過敏的族群…
而且也比較容易有脹氣不適狀況,這時豌豆蛋白就是滿好的選擇~

 

近期因居家防疫原故.
使我在活動力上明顯的不足小腹婆也跟著長進不少,
你也和我一樣有這樣的困擾那就可以試試
Plantiigood 全植優蛋白飲!

這款飲品來源主要是蛋白質
也是增肌減脂時期的好幫手,我很推薦!

Plantiigood 使用100%再生牛皮無盒計畫環保包裝
響應環保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那我就來分享這五款口感究竟如何吧…

每種包裝均清楚標示口味與甜度
背面也有清楚標示營養成分,每包/34g~ 獨立包裝外出攜帶也相當便利、

 

醇紅茶豆乳「一分甜」
一撕開倒入杯中撲鼻而來的印度優質紅茶香氣四溢且非常濃厚,
會讓你頓時忘掉是在喝蛋白飲品錯覺~


將一包醇紅茶豆乳倒入杯中
接著加入300c.c約70度C以下溫熱水沖泡即可~





Plantiigood 全植優蛋白飲
粉質相當細緻不易結塊輕輕攪拌立馬化開~


醇紅茶豆乳 ~
喝起來就如包裝標示極微甜無負擔更突顯茶的香氣,
入口甘醇加上零豆味滑順好入喉使口感更加有層次~

炭焙烏龍豆乳「一分甜」
使用來自南投民間鄉在地種植優質四季春烏龍茶,
淡淡優雅香氣也是不惶多讓.加上直火慢焙將烏龍茶獨有茶香更添韻味~




 

我個人非常喜愛帶有炭焙香氣的飲品,
飲用時口中充滿醇厚香氣尾韻還帶有淡茶香交錯回蕩於口中非常享受,
也是我在這五款中最喜歡的口味~


厚抹茶豆乳「無甜味」


這是一款無添加零甜味且完整保留天然原豆萃取抹茶風味
特別嚴選日本靜岡抹茶有著鮮明渾厚的抹茶口感~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抹茶帶有微苦的味道,
這時候鮮奶就是抹茶最適合調味單品
可使口感整個大翻倍之外抹茶香氣仍然餘味留存,
瞬間也拉近我對於抹茶的距離感~

琥珀黑糖豆乳「三分甜」
使用MIT在地甘蔗所精心熬製而成的純正黑糖,
黑糖溶入豆乳中讓我很驚豔特別搭,
喝起來口感不甜不膩黑糖香氣也非常的突顯.是這五款中喝起來比較清爽的口味,
尤其早餐搭配著我最愛的沙拉一同享用營養非常均衡使我一早元氣滿滿!







發現琥珀黑糖豆乳加入芝麻粉一起喝完全不影響到黑糖香氣,
而且還可多方攝取到營養也使美味再度升級
真的不錯喝喜歡芝麻的朋友也可以試試~

 



濃可可豆乳「一分甜」
選用象牙海岸100%特級可可豆
可可是女性們首選療癒飲品.當心情郁悶時泡上一杯香濃可可,
我的心情就會美麗一整天~



這個口味可以說是完完全全巧克力風味.微甜不會過苦,
有時我會加入鮮奶搭配下午茶點心讓我有種幸福感~




 

自從生產後身體所需重要營養素大量流失
所以經常需要喝豆漿來補充所流失養分,
卻也因為體質變化導致我非常容易脹氣
每當我想補充時總是擔心肚子會脹脹不舒服真的很困擾…

 

令我我開心的是自從官網認識了Plantiigood 全植優蛋白飲
後不但能滿足我營養需求.食用一段時間後也發現脹氣問題
也漸漸得到了舒緩,
而且還有五種口味供消費者們做選擇.
也讓忙碌的我選定好口味後一撕即開立馬享瘦!

這款是由營養師配方的植物蛋白飲品.品牌Plantiigood很推薦給大家呦~~


 

想了解更多可自行前往官網>
https://bit.ly/3NujIQm

 

現在廠商還有推出 銅板價索取試喝包的活動
(申請試喝包連結:https://bit.ly/3s9uK5H 活動只到7/30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