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身是個媒體工作者兼家庭主婦,
面臨著嚴峻的疫情平日孩子們改成在家線上教學,
週末假期我們也不敢輕忽乖乖待在家中好好防疫!

為了孩子們能有好體力對抗疫情三餐飲食也得親力親為每天下廚,
說真的…每天除了整理家務外還得利用時間採購食材,
時不時還需陪讀檢查功課.到了下午孩子們點心也得備上,
一有空還得抓緊時間為晚餐備料,可以說整天下來時間過得相當充實

平時大人與小孩們大多時間都坐在電腦前線上教學與電腦上作業,
不然就是賴在沙發上滑手機打遊戲消磨時間,
對於年紀增長代謝力差的我來說體態似乎起了變化XD




為了讓自己更輕鬆料理三餐
與控管好體態,我找到了一款全家最愛的麵食料理包,
低卡蒟蒻麵 讓吃變得更自在,而且無需烹煮、開封即時·
偶爾想偷懶時. 就拿出來加熱立即享瘦美食~


 

【自在食刻好吃嗎?】
自在食刻推出的低卡/低醣-宅配減醣蒟蒻麵即食料理包
陪我度過艱難時刻疫情風暴
也是我們家最近經常被點名好吃到顛覆你的想像低卡蒟蒻麵!
也因為有了它後,讓我不必為了每天煮什麼菜色而煩惱~~

疫情期間只需網路下單即可宅配到家,
對於我這兩頭燒的全職媽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了,
而且以這麼親民價位卻擁有餐廳水準口感,
真的是超級大堆喔!



【自在食刻開箱/低卡好吃的蒟蒻麵】
這次來分享自在食刻低卡蒟蒻麵套裝組合一共有五種口味,
裏頭其中三種口味是與知名泰式火鍋藍象廷重磅聯名款~


每款蒟蒻麵都是以低卡、低脂、接近零碳水化合物所精心製作,
精準算出熱量 ・含醣量,口味獨特非常道地完全嫓美餐廳口感,
最厲害的是無需烹調只需加入熱水輕鬆攪拌
再搭配喜愛的食材配料,美味料理就能立即上桌!



【低醣飲食分享】
自在食刻-蒟蒻麵 低卡低脂口味津津樂道提供多樣化選擇
對於想減醣或是追求健康主義者、外食者、忙碌者、
想吃美食又擔心熱量爆錶者,就算零廚藝也能精緻美味快速上手!



自在食刻 蒟蒻麵 使用日本食用級鹼水真空保鮮,
以傳統古法精心製作出黃金比例配方麵體.打造出澎潤彈牙口感,
無添加膠類提供消費者更健康更純粹的蒟蒻麵!


 

【即開即食】方便又快速~
乾拌麵的吃法:
將蒟蒻麵用熱開水泡熱數分鐘後瀝乾,
再醬料包撕開加入蒟蒻麵攪拌即可!



湯麵吃法:
將蒟蒻麵用熱開水泡熱數分鐘後瀝乾備用,
將粉包倒入碗中並加入300c.c熱開水攪拌均勻,
再將蒟蒻麵放入就完全囉~







這兩種吃法都可以隨個人喜好搭配食材一同食用,
原來享瘦低卡也可以這麼豐盛!
˙



詳情步驟可觀看下面影片


 

那接下來我就來分別分享這五款口感吧~

這五款分別有3種麵體:
♠  蒟蒻 小寬麵
♣  蒟蒻 米線
♥  蒟蒻 白麵


 

自在食刻 X 藍象廷泰式火鍋聯名款系列…
檸檬青醬 蒟蒻小寬麵
熱量:  78.2大卡      辣度: ✯ ✯ ✯

我搭配的食材有: 小蕃茄、豬肉片、豆芽菜、九層塔、
檸檬角(增加香氣與提味)

整體口感: 濃厚泰式風味!
酸甜適中非常爽口.香料搭配也很到味,
每吃一口都讓我很回味無窮,3顆辣度以我們家大姐來說很適中,
連小孩有吃微辣來說是很ok的,重點是…很開胃、很好吃~

麵體口感: 個人覺得很Q彈,我跟我們家大姐姐都很喜歡!

 

「聯名款」
泰式蒜香 蒟蒻米線
熱量:   108.8      辣度: ✯

搭配食材有: 滷肉片、滷蛋、豆芽菜、蔥花…

整體口感: 有著獨特複合式南洋風味泰式蒜香調,
添加了腐乳吃起來屬於比較微重口感但又不會死鹹,
微微辣度很提味吃起來很挺順口的
,口齒之間還會散發出濃郁蒜香味帶有點台式風味,
是我們家小孩熱愛口味!


麵體口感: 蒟蒻創新米線讓我很驚豔,Q彈之中口感非常細緻,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非常順口,難怪我們家小孩超級愛的!


 

「聯名款」
泰式冬陰功 蒟蒻白麵
熱量: 159.8       辣度: ✯✯✯

搭配材料有: 白蝦、豬肉片、鴻喜菇、蔥花、九層塔~

整體口感: 超強正宗道地泰式酸辣湯底完全是我的心頭好,
湯鮮味美+純正泰國辛香料+檸檬與魚露 結合 洗捲我的味蕾,
吃上一口完全停不下手
瞬間完食滿滿的辛福感擁上心頭,有吃辣的人必推!

麵體口感: 滑順咕溜、Q彈帶勁、嚼感十足,泰好吃了!

 

蛤蜊海鮮 蒟蒻白麵
熱量:77大卡、趨近零醣好味道!

搭配食材有: 白蝦、青江菜、鴻喜菇、蔥花…

整體口感: 湯未到鮮味先到,
真不誇張湯頭滑開瞬間濃厚蛤蜊高湯超香超濃郁,
將海鮮配料一擺正宗海鮮湯底一點不輸新鮮現煮,
這樣大家就能明白有多鮮了吧!濃郁、清爽、超好喝~


 

麵體口感: 3D澎潤立體口感彈跳於口齒之間,Q中帶勁很有口感!




 

韓式泡菜蒟蒻米線
熱量: 65.8    辣度: ✯✯✯

搭配材料有: 豬肉片、泡菜、鴻喜菇、蔥花…

整體口感: 完全是我的菜
歐巴&歐膩 韓式泡菜在我的冰箱中永遠看得到,
泡菜味正不正宗我非常的挑剔,
這款韓式湯底完全擄獲我的芳心呀~
真是太厲害了,跟用泡菜熬煮出來的湯頭一莫莫一樣樣,
真是太絕了!!
湯頭酸辣之中又鮮甜美味,超級好喝一滴不剩~


 

麵體口感: 米線麵條體跟韓式泡菜湯底結合
將湯頭完全吸進麵體之中,天啊~
又是一道讓人瞬間完食的低卡蒟蒻麵!


 

今天分享的這五款自在食刻低卡蒟蒻麵對於…
一直在控管飲食的我來說可以說是一大福音,
我竟然不曉得原來享瘦也可以毫不客氣的享受於美食之中還能全身而退,
我已經好久沒這麼放肆了.真是太過隱了,完全讓我大飽口福…


 

太開心了、以後當我遇上了消夜魂時…
我終於可以拋開羞恥心隨意拿出任一款自在食刻低卡蒟蒻麵
來快速飽餐一頓,甚至還不必擔心熱量爆錶的問題,
我真的真心超級大推給想控管體態的你們呦~

 

自在食刻官網: https://www.tasteae.com/

自在食客粉絲專頁: https://bit.ly/3sDgYIS

自在食刻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aste_at_ease/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