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歲月無情衝擊加上不穩定的氣候.
漸漸感覺到臉上輪廓線開始明顯走下坡,
對於抗老保養已經是我每天保養順序裡最重要的環節~


肌膚保養於我而言真正有感大過於品牌性,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全新升級重磅回歸是一款黑白雙導
針對抗老保養而兼具修護與保濕精華液
嬌蘭奢華鑲金玻璃瓶身能穩定抗老活性成分,
一次按壓全方面提升,修護潤澤拉提緊緻



#精華液推薦/乳霜推薦
這陣子我很認真使用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實際臉部保養7日後.
再搭配皇家抗老乳霜,專利黑科技加上10種益生菌.
修護效果加快9倍,能將珍稀抗老精華完整封存於肌膚底層.
使原本毛孔粗大、暗淡無光與鬆弛老態的我整個明亮.Q彈了不少,
更讓我對品牌印象多了一份敬意~



品牌故事:
法國嬌蘭自法皇拿破崙三世與尤金妮皇后欽寵1828年創立至今,
不斷研發以天然成分結合了專利科技精準呵護每一位保養者,
不僅天然更走向件件奢華而兼具時尚品味藝術般精緻.而有感頂級美妝饗宴~

這次嬌蘭研發團隊擁有超過10年蜜蜂產物修護力研究結晶,
推出全新皇家蜂王乳系列以法皇家徽「蜜蜂」為靈感,
蜂王乳來源來自研究聯合國自然保護區-法國烏埃尚島上獨有的黑蜂產出蜜蜂、
蜂王乳富含天然胺基酸蜂源精萃,
擁有高效天然修護成分傳說中是法軍用來修復傷口癒合的天然敷藥
嬌蘭更以最高科技打造專門蜜蜂實驗室.
致力研發高效抗老保養品並保存天然珍稀修護成分,
研發期間也積極舉辦各種蜜蜂相關保育推廣活動.保護這些珍貴的授粉動物,
並傳播大衆對於蜜蜂保育的重視 !


#精華液推薦/評價
其實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早於2018年首度推出抗老精華就廣受消費者們喜愛,
這次2022全新升級黑白雙導概念奢華再升級
「純淨白成分與專利科技」
加上玻璃雙管升級.能完完全全封存其珍貴活性成分~


嬌蘭以3種可溯源蜂蜜.孕育天然珍稀淨白成分結合4重天然複合酸(3AHA+1PHA),
能溫和代謝老廢角質與黑黃色素達到肌膚通透、細緻毛孔與煥白拋光的好膚質~



非常注重臉部保養的我一直以來都有使用蜂王乳相關保養成分
但在這我要科普保養者一個觀念任何保養過程中有些人會遇到尷尬停滯期
我是其中例子
其實並不是產品失去功效而是我們本身肌膚會因適應而進入休眠模式所故,
假如有類似瓶頸保養者不妨和我一樣試著調整一下保養品,
能再度喚醒沉睡中肌膚.維持我Q彈明亮的好氣色~





保養順序: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一壓能清楚看見雙管精萃質地,
分別是、「煥顏新生精華」與「蜂王乳精萃」~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是屬於較水潤質地,
延展性很好.能將珍貴精華輕易推勻開來瞬間深入肌膚底層,一抹超有感 !



平日保養我會擠壓一次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融合於手掌心後抹於全臉
按摩至吸收.這時候我會順勢一併帶到頸部同時做保養,
隱退容易透露年齡頸部淺在紋為肌膚帶來緊緻、拉提、煥白、拋光與老態問題~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中更添加了精心調製的蜂蜜香氛,
帶有清新花香調聞起來讓人很愉悅很放鬆~
保養後臉上所散發出的花香調連小孩們都直呼是什麼味道.好香好好聞~







嬌蘭動態黑蜂修護科技擁有9倍快速修護力,能加速深入肌膚底層,
有效提升因老化而鬆弛困擾與重組膠原蛋白新生,使用數週後...
我能感受到由內而外通透出我所期待已久的緊緻輪廓線,
也讓我一試直接入口袋明單.愛不釋手!​​

這瓶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特別添加了「微囊緩釋科技」,
天然成分對於敏感肌或過敏肌的保養者來說是可以放心天天使用雙導精華~



#乳霜推薦
接下來步驟我會搭配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賦予1+1加倍修護力~


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共有5款系列,提供了多元化質地
可依任何膚況需求做選擇
今天我使用的是2022年最新上市「特濃版」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
裏頭珍稀蜜蜂、蜂王乳加上蜂膠擁有卓越修護力
除了是一款急救型修護乳霜.每當我膚況不穩定時它也能取代面膜功能,
在我心中是外出旅遊的神霜!



混合性肌膚的我其實很怕霜類產品,而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別有一般,
獨特的油霜能將油乳化成霜的質地.抹開後能迅速吸收一點也不油膩,
而超好保濕力能深層補水、鎖水,使我的臉蛋肌不再泛光看起來就像天生般一樣細緻~



因膚質的關係,所以我習慣在上霜的步驟以輕薄方式做保養




這款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
除了深層補水與強效鎖水外、而高效修護力使用一段時間下來
皮膚蠟黃都不見了,這陣子體驗下來感覺膚況由內而外散發出自然紅潤好氣色
讓我真的好有感~



最近觀察到鏡子中的自己.整體膚況感覺年輕了許多、
我就是靠這兩瓶含自然成分嫓美醫美級
嬌蘭蜂王系列-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

搶救我失去已久的光采~~





如果當你面對無情的地吸引力時、
選擇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
能讓你無須跑醫美診所也能輕鬆在家對抗歲月痕跡


前陣子的我每當上完妝容不到半天就浮粉油光滿面,讓我面對外人時超沒自信的,
但是、自從我使用了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後...
妝容不但服貼也很細緻外.連油光也罕見少了許多,現在我很慶幸選擇了嬌蘭蜂王系列
是對自己最好的投資 ,也推薦給還在猶豫的你們!


免費索取試用包連結: https://bit.ly/3cePrZj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https://bit.ly/3vSLYWQ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