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極少運動的我自從遇上延燒不斷的疫情,
唯一假日休閒活動變成家裡吃吃喝喝行程,
在高油、高鈉、高熱量的轟炸之下…讓我體態更是雪上加霜~

也因每年在充滿陽光普照的夏天裡都只能將自己包得緊緊的.
深怕肥油一不小心外漏立馬嚇死寶!


想要擁有輕盈體態一直是我的夢想,
偏偏老公又是個吃貨永遠抵擋不住美食的誘惑,
經常不是外食就是叫外送真是個無底深淵的坑阿~ 
OS:照這樣持續發展下去我真的會變成棉花糖女孩





所謂的上有美食下有對策,其實一直以來都有在嚐試各種維持體態的保健食品,
而最近我發現一款擁有最新黑科技.首創經由口中吸收、IVENOR噴噴塑-魔滴小綠瓶!
它能幫助無數體態居高不下困擾的消費者們輕鬆重返美麗曲線,美食當前可以享受也能享瘦~



IVENOR噴噴塑-魔滴小綠瓶.
嚴選天然植物萃取.獲國外多媒體報導認證並經過30個國家檢驗合格,
對人體無副作用.不會造成體內不必要的負擔,
美食當前、只要在早晚飯前經由口中噴2次.快速吸收~
4小時即刻形成10萬顆微脂囊包覆阻截體內多餘油脂堆積並急速代謝,
還能全天候維持12小時不經腸胃分解.清油、清醣、清宿便
最棒的是.可以讓我不必忌口盡情享受大餐 !



【怎麼瘦?】
外食族們要如何一邊享受美食、一邊維持身材?
你不能不知道這瓶擁有最新黑科技的IVENOR噴噴塑-魔滴小綠瓶
尤其對於天天須繁忙家務又得照料孩子的三寶媽我來說仿彿看見了救星,
噴霧劑型操作簡單.只需經由口中一噴能快速吸收明顯有感、
如果臨時外出時這樣小巧瓶身攜帶也很方便,
重要來了...還能省去為了吞膠囊或錠狀需帶水或買水困擾,
根本就是我的神隊友~





「IVENOR噴噴塑-魔滴小綠瓶」15ml/瓶
簡約墨綠色瓶身看起來不顯眼卻是大有來頭...
"PP SO 噴噴塑"獲得日本、美國專利認證與法國專利碎脂技術,
裏頭添加產量極少.裏頭含有超級食物野櫻莓萃取物 (包覆油脂)、

專利柑橘瓜拿鈉萃取物 (碎脂速崩)、摩洛血橙 (腸道清代夫)都是天然植物萃取
超微奈米包覆技術只要一噴同時分解>包覆>排空.

是一款產後身型媽媽不能錯過的優質保健食品~





噴噴塑魔滴小綠瓶食用方式很簡單
只需每日早晚的飯前經由口中各噴一次.每次按壓2下即可~
快速吸收、快速蹦解...釋放於全身,
比一般傳統膠囊或錠型還須經過腸胃分解吸收來得更快、更有效率~



每天當我送完孩子上課後…
就開始忙於買食材與整理家務,總是一忙早餐沒著落的直接吃午餐,
為了犒賞疲憊的自己就近外食是讓我最舒壓放鬆的選擇~
但也因此常常一不小心熱量就會攝取爆表,



還好我有祕密武器,噔勒…
當我等待送餐的空檔,我會在口中噴2下噴噴塑魔滴小綠瓶,
它能瞬間阻斷熱量與油脂的吸收.更讓我瞬間瓦解對美食的罪惡感,
像這樣只要在飯前噴2下,快速吸收啟動防禦機制,

美食當前也能˙輕鬆面對,在操作食用上也超級方便的 ~


疫情時代來臨大家外出都非常重視衛生的問題,
尤其手的接觸更是小心翼翼的不碰觸到食物,
IVENOR魔滴小綠瓶貼心噴霧劑型更適合疫情期間來使用,
完全不會接觸到裏頭的內容物.在使用上便利更兼具衛生管理,



值得一提的是專利野櫻莓萃取物所含的膳食纖維可幫助體內循環代謝力,
同時也能調節身理機能對於降低囤積物也有不錯的幫助呦~
在體重管理者領域中是佔有一席之地,相當值得推薦 !



而且味道就像吃烏梅籽一樣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入口 !
更厲害的是它是一款不需跑醫美也能維持體態的好幫手,
既省錢又快速、可以說是...不需醫美的口服液態保健食品~



食用一段時間過後意外發現被我打入冷宮的那些美衣竟然可以穿了耶…

也太可喜可賀了吧!!
我個人親身體驗一段時間的「IVENOR噴噴塑-魔滴小綠瓶」
真心非常推薦給大家一試,請給自己一次機會讓美麗可以更升級呦~~






「IVENOR噴噴塑-魔滴小綠瓶」
    https://www.etmall.com.tw/i/3565908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