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大暖化型態已經大大衝擊人們未來的生活,
大家也開始漸漸意識到環保之重要性,

相信大家也發現生活中有許多民生用品都開始以環保概念為出發點,

一起愛地球、守護下一代從我們的生活每一天開始!


今天我想與大家分享我近期很愛的一款生活小物
是由一位媽媽陪伴著抗癌女兒所啟發的環保無毒.JY水滴杯架




從手繩到主體架構都是選用ABS可分解 #環保無毒樹脂
並通過德國萊因TUV認證、兼具 #多功能可以是杯架也能是杯套
更能取代塑膠袋對地球多了一份友善,最重點的是精簡又輕巧主體
隨身攜帶非常方便,對我而言是個無可取代外出神器~



品牌故事:
環保無毒
JY水滴杯架是由玨縈媽媽陪伴2歲女兒抗癌時…
因經常需抱著玨縈進進出出醫院的一個靈感巧思所研發
以環保設計概念所製造出輕巧又方便收納的隨身型水滴杯架~



JY水滴杯架明亮的外盒包裝箱相當亮眼
包裝上也有貼心提繩設計為日常上減少使用塑膠帶用量,
日式風清新簡約又大方,無論是自用或是送禮都相當有質感~


打開盒裏的上層有非常繽紛亮麗的水滴型杯架與輔助拉繩,


隔板下層則是S掛勾與車用掛勾…



杯架重量: 90g(含掛繩)、杯口直徑: 長14cm×寬10cm×高2.8cm、
材質: ABS樹脂、提繩材質: 人造皮革~


※此產品為可分解樹脂,使用時請勿靠近火源,避免發生危險,
使用時請盡量保持杯與杯相互平衡,導致翻倒或溢出狀況!



自從入手了JY水滴杯架後為我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
像是每天一早需到市場採購晚餐食材時...
我就會順路到全家便利商店買每天必喝的現磨咖啡
一般店員都會在咖啡杯套上杯套.但即便如此還是能感覺到杯體相當燙手



這時我會拿出我的JY水滴杯架直接套上不但不燙手
也因為有輔助拉繩能平衡杯架懸掛在機車吊掛上~
加上有著硬體外框更不用擔心與其它物品碰撞而擠壓溢出,超奈斯的!





使用完畢後我習慣立馬收進包包中,
隨身攜帶能減少塑膠的使用用量更能響應環保~



外出時臨時想買手搖飲與家人分享時立馬從我的包中拿出JY水滴杯架
讓店員直接置入環中,飲料好了只需將平衡拉繩一提套牢就能輕鬆帶著走…
超級方便的、





當出遠門時我也會將JY水滴杯架直接扣在後背包上,
隨時隨地想使用的時後都能派上用場,而且水滴杯架4環4個顏色
能特別針對還不識字的學齡兒童以顏色來快速區分自己的飲品
瞬間變成育兒神器~







每當我們家姐姐外出時遇上了生理期想來杯杯熱可可,
但又顧慮杯子很燙行走不方便拿著總是害怕一不小心搖晃溢出會燙到手,
這時候JY水滴杯架能立馬解決這個燙手的問題~



只需扣上輔助拉繩後就能變成獨立杯架手提帶著走,
想喝的時後手握尖端那側完全不燙手方便飲用,
姐姐使用後也非常喜歡直呼這設計也太貼心了吧!




就算回到車上也能直接掛在車上後背掛勾上直接變成懸掛車用杯架,
亦可使用原環中的平衡拉繩一次吊掛兩杯飲品、
※切記!!
如2杯以上、左右兩邊平衡需一致,
避免搖晃中溢出造成燙傷的可能性呦~





JY水滴杯架是經過專利設計而成的一款多功能型杯架
平衡拉繩能一次4杯平衡穩定的提,不冰手也不燙手



加上水滴型狀有0.3緩衝時間不會直接噴灑溢出,


產品中均附有車用掛勾與室內用S掛勾完全符合媽媽們的需求,
無論嬰兒推車或是在車上增加了多元化的使用性
更能固定在車上當杯架使飲品能提、能掛、能擺放,更符合大衆們的需求~







#此杯架是玨縈抗癌時所啟發的,未來每售出一個就會捐$10元給兒癌基金會
希望能帶給正在面對兒癌的父母一點力量,讓JY水滴杯架更具有存在意義價值,
也是我真心想推薦給大家.不但環保又實用的優質商品!




官方網站: https://bit.ly/3GFMqhh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