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結了婚身為三寶媽的我生活步調非常的緊湊與忙碌,
和媽媽相聚時光也因遠距離而聚少離多,
媽媽年事已高,每每回到家中最關心的事.媽媽的健康狀態,
前陣子媽媽嚷嚷著自己的行動力似乎不是很靈活,

因此也讓我開始擔心媽媽的身體狀況!

念頭一轉心想、竟然我無法長期陪伴在媽媽身旁.
但至少未來往後的日子裡能守護媽媽健康是一件再幸福不過的事~



於是 我開始研究可以提升自我保護力的健康食品,
想要維持良好的行動力.最為關鍵的是需要補充好的蛋白質來源,
也因為食安疑慮.在挑選上保健食品的添加物越少越好!


我花費了許多時間在EatBLSS官網中 ・
找尋到符合媽媽所需要的健康食品・
好齡光白金蛋白號稱是乳清蛋白界中勞斯萊斯
好齡光
白金蛋白零添加、零化學・並榮獲國際雙獎
而且裏頭的許多關鍵成分・也十分符合媽媽的需求~



好齡光白金蛋白・ 是來自全球乳清蛋白領導品牌Glanbia,透過獨家過濾技術能完整保留最高端頂級活性成分:白金蛋白、乳鐵蛋白、免疫球蛋白、糖巨肽、海藻鈣、PS磷脂…等, 也是目前全台唯一最高規格的乳清蛋白,經過16道手續 

通過761項SGS檢驗,不含任何激素、塑化劑、人工色素、重金屬、微生物與農藥成分,提供給大家最安心・高品質好選擇~



好齡光白金蛋白內含醫生推薦中熟齡三大關鍵成分:
♚ 高規格白金蛋白=1.5顆雞蛋
♛ 好吸收紅藻鈣=3杯牛奶
♞靈活成分含軟骨萃取、玻尿酸、非變性ll型膠原蛋白/BCAA

獨家原料與萃取技術・比一般市售能完整保留更多營養精華,
天天補充・使靈活力up 滋潤 不卡卡~


我也透過官網了解更發現,
裏頭含有義大利大廠 市佔全球龍頭PS 磷脂醯絲胺酸・
每包150mg等同於60公斤大豆含量,
可以幫助長輩們完整守護行動重要關鍵・使靈活力更加穩固~



之所以挑選EatBLSS好齡光白金蛋白・除了滿滿好成分外…
就連最注重養生健康的知名藝人于美人也有感真誠推薦!!

而身為三寶媽的我也隨著年紀增長・體內鈣質與膠原蛋白明顯大量流失,
所以我自己先食用一個月後.確實很有感,也讓我更加信賴讓媽媽一起來補充~

心裡知道.只有將媽媽身體顧好就是我最大安慰,
有了健康才能帶著媽媽走向幸福的時光!



EatBLSS-好齡光白金蛋白分別有兩款:


好齡光白金蛋白健體素金色版( 葷食)
獲最高等級100% 無添加認證-好靈光、好清晰、好思緒!



一盒/10包,每包含量200ml~
裏頭是獨立包裝設計,不易受潮更能完整保存珍貴活性成分!
貼心提醒: 孕婦、 服用藥物或其他疾病者, 請先徵詢醫藥師意見再行食用~



好齡光白金蛋白-桃色版( 奶素)
一盒/10包,每包含量200ml~
好入睡、精神好、氣色好!
 


擁有中美日三國專利 含70%幫助睡眠珍貴芝麻素與95%去醣基大豆異黃酮
加上獨特酵素水解技術. 更好吸收!


每天一早起床我就會叮嚀媽媽早午餐前空腹先喝一包白金版.
為自己的靈活行動力加分~
晚上睡前再補充一包桃色版
除了維持靈活力也能舒緩熟齡所帶來的不適~

一般喝:
只需用190ml.60度C以下溫開水將白金健體素加入後調開即可飲用~




EatBLSS好齡光白金蛋白健體素・
自推出以來廣受許多食用者好評,也一直持續有消費者回購再推薦,
這類保健食品對於年紀增長.肌力流失並不是今天喝明天就能立即有感,
而是要常期來補充吸收優質的蛋白質.才能使靈活力維持在良好狀態…



給各位科普一下正確觀念…
補充高蛋白質並不是健身者的專利,
其實對於長老者或40過後熟齡族來說更為需要,
所以現在處於下坡的我也開始加入媽媽行列一起補充!


而我的喝法非常多元化…
有時會加入溫牛奶或豆漿裡調著喝,
有時也會用溫水(190ml)調好後加入適量芝麻粉增加口感喝,
你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調整水量與飲品~




因為是很純的優蛋白,也可以搭配電動攪拌杯使用,
偷偷告訴你們…真的神好用的! (一定要加購)







最近與媽媽通話時…
總是很開心的與我分享她的靈活力輕鬆了不少,
常常失眠的她最近也特別好睡,
不知道是自己的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補充有差・哈~



那我就來說說自己・因工作的關係每天需長時間的走動,
加上家務累加.一天下來真的好累…

隨著年紀增長・體力與活動力也大不如前,
每到週末陪同孩子出遊時行動力總是卡卡吊車尾走在最後頭.
還上氣接不了下氣的有點小喘,
回到家後整個體力完全透支像是失了魂似的,
驚覺自己真的老了嗎?《懷疑人生…點煙中,

最近我也開始認真補充EatBLSS好齡光白金蛋白健體素・
親身體驗分享給大家,我只能說不是那種很誇大的立即有感,
而是慢慢感覺到有活力.至少假日出遊回到家後我還能處理點家務,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轉變!






有需求的你們.這個月剛好母親節活動檔期有推出許多組合優惠方案,
買禮盒組就會贈送一組電動攪拌杯https://iqueen.shop/dqyXS


這個電動攪拌杯真的超級好用的,加購價還得要399吭…
媽媽剛好沒電動攪拌杯我得趁母親節活動檢便宜送好禮,送到媽媽心坎裡~哈!




EatBLSS 官網 / 販售連結:https://iqueen.shop/dqyXS







 

arrow
arrow

    靚愛玩樂分享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